>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雀春天》蒋欣分手后首露面 称叶祖新没劈腿

来源:搜狐娱乐
蒋欣专访
蒋欣专访

  搜狐娱乐讯 “华妃”蒋欣此前单方面微博宣告与叶祖新分手,外界更是盛传分手原因系男方劈腿。23日,蒋欣现身安徽卫视《麻雀春天》专访会,大方回应与叶祖新分手一事,称对方人很好,绝对不会劈腿。对分手一事十分坦然,更表示以后有机会愿与对方拍戏。

  微博单方面宣布分手:为对方抱不平

  蒋欣与叶祖新的恋情一直广受关注,年前叶祖新还曾发话会在今年完婚,不料前不久蒋欣就在微博上单方面宣告已与叶祖新分手。坊间更是盛传分手原因系男方劈腿,而叶祖新至今仍未作任何回应,引来外界猜测不断。

  对此,蒋欣大方回应称绝对不是因此分手,“他真的是一个人品很好的人,绝对干不出(劈腿)这种事。”并对自己单方面宣布分手首度回应:“就因为外界突然传出说劈腿,他又是一个不会去发话的男生,看到他受委屈我实在看不下去,才发微博说这事。”而对媒体问及对方至今不回应一事,蒋欣也回应道:“他不需要回应什么,不要给他太大压力了,我们很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但感情的事只有我们自己知道。”

  聊感情称一切随缘 有机会愿与叶祖新拍戏

  在《麻雀春天》中,蒋欣饰演的角色是一个为了革命工作,选择先不谈感情的人。而在现实中,是否因为工作而耽误了感情呢?对此,蒋欣依旧坦然表示:“感情还是随缘吧,顺其自然,真的不能操之过急,也不能随便捡一个就来了,对的人一定会碰到。”

  蒋欣与叶祖新相识十二年,直到分手也未合作拍戏,对此蒋欣也深表遗憾,“我们一直没有合作过,我跟他认识十二年,一直都没有拍过戏,有机会当然愿意。”

  蒋欣主演的《麻雀春天》将于本周五在安徽卫视上星首播。作为一部红色谍战悬疑剧,《麻雀春天》讲述了新中国解放前夕,在津城国民党监狱工作的小市民赵包子(邢佳栋 饰)遭遇地下党员葛红菱(蒋欣 饰),在她的影响下逐渐进步,并一同设计营救狱中地下党员、进步人士的动人故事。剧中,蒋欣与邢佳栋搭档默契十足,一个打入监狱内部,一个在外围帮助传递情报,两人里呼外应,上演了一幕幕惊心动魄的越狱行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4/n410225064.shtml report 1408 蒋欣专访搜狐娱乐讯“华妃”蒋欣此前单方面微博宣告与叶祖新分手,外界更是盛传分手原因系男方劈腿。23日,蒋欣现身安徽卫视《麻雀春天》专访会,大方回应与叶祖新分手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