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海外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剧《春心荡漾》第三季今夏回归 狗血仍然继续

来源:搜狐娱乐
布莱德利-库珀的前妻、《警察世家》中的珍妮弗-艾斯波西多加盟《春心荡漾》 

《春心荡漾》海报 


  (搜狐娱乐讯 文/搜狐娱乐北美站ReelMe)美剧《春心荡漾》(原名:《情妇》)确定于2015年夏季回归,这部著名的爱情伦理大戏上一季实在给观众留下了一个让人抓耳挠腮的结尾——Joss最终逃离了婚礼现场,奔向海边,选择了饭店老板Harry,并互诉衷肠,但在他们忘情激吻的同时,Joss的姐姐Savi也跟随着她向海边走来……

  所以,究竟Savi会不会发现这对出轨的男女?Savi发现之后又将有什么样的反应?而Savi的扮演者艾莉莎-米兰诺(Alyssa Milano)此时又宣布不再出演春心荡漾第三季,那么故事将如何继续?

  为了给热心的美剧迷们答疑解惑,搜狐娱乐最近受美国ABC电视台邀请,采访了Josslyn的扮演者杰斯-麦卡兰(Jes Cacallan),Harry的扮演者布雷特-塔克(Brett Tucker),和April的扮演者罗谢尔-阿耶斯(Rochelle Aytes),为大家拿到了春心荡漾第三季新鲜出炉的一手资料。

  第三季故事将怎样发展?Joss和Harry到底有没有在一起?

  首先,大家可以放下心,之前粉丝们一直担心的,由于主演辞演而可能出现的时间大幅度跳跃是不会出现了。三位主演们一致表示,放心吧,吊了你们这么久的胃口,我们绝对会负责到底的,故事还是从上一季结尾的海滩上开始讲起。

  另外,饰演Harry的布雷特提到,Harry和Joss之间,虽然不知道能不能修成正果,但是他们之间肯定会发生更多的故事。Savi最后也会发现Harry和Soss的恋情,但并不一定就是在海滩上撞上的。

  而饰演April的演员罗谢尔透露,这一季April将会有两个新的男友,并且重磅消息是April的丈夫并没有真正去世,剧情将更加扑朔迷离。另外,April的母亲也会闪亮登场。随着她母亲的到来,April的过去也会渐渐铺开,我们将了解到她之前的生活是什么样的,以及她和母亲不合的缘由。罗谢尔表示,对于April和她妈妈之间的故事,她曾跟编剧一起讨论过,并给出了自己的提议。当然,究竟是什么提议,估计就需要我们自己去发现啦。

  虽然主演们这些回答,尤其是关于大家最关心的Joss和Harry的感情问题,几乎一直在兜兜转转没讲明朗,但主演们保证,春心荡漾第三季绝对会有“更多丑闻,更多的爱情,和更多有趣的事情”发生。

  主演走了,故事怎么继续?

  早在去年10月,Savi的扮演者艾莉莎-米兰诺就宣布了她离开春心荡漾剧组的决定。“在洛杉矶拍完前两季之后,剧组由于资金问题决定将下一季转移到加拿大温哥华拍摄。所以我不得不怀着沉重的心情决定辞演。” 艾莉莎在她的辞演声明中写道。“我有两个孩子,都不满4岁。母亲和妻子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两个角色,我不能带着我的孩子去温哥华,也不舍得和我的家人分离如此之久。我会非常想念Savi这个角色,并且希望剧组的每个人都能发展得更好。”

  对于Savi走后故事将怎样发展,之前很多人都给予了不同的猜测,其中最广泛,并且最现实的是两种猜测是,第一,将会有新的演员代替艾莉莎出演Savi,第二,故事将有一个大幅度的时间跨越,比如一下从海滩跳到了几个月,甚至几年以后。但是,主演们确定的表示,你们都猜错了,不会有人代替Savi,故事也还将从海滩继续,Savi的离开不会对剧情造成过大的影响。当然,为了填补Savi的空白,这一季将会有新的角色加入,并会和Joss以及April有很多对手戏。主演们也都表示了对新鲜血液的期待,并表示新一季会因为新演员的加盟而产生更多看点。

  据最新消息,布莱德利-库珀的前妻、《警察世家》中的珍妮弗-艾斯波西多(Jennifer Esposito)将代替Savi成为新的一位常规女主角。她将饰演一位名叫Calista的奢侈时尚品牌的创意总监。内心空虚寂寞的她将慢慢成为Joss的朋友,并将Joss带进一个更加黑暗,充满背叛的世界里。

  主演们的现实生活和人物有相似之处吗?

  虽然荧幕里面主演们每一段爱情都轰轰烈烈,但荧幕外的主演们貌似对这样的生活一点都不感冒。主演们对角色的奇葩关注点也让搜狐记者大跌眼镜。

  布雷特再采访中表示,他最羡慕的Harry的居然是他的厨艺,“我真希望我厨艺能有所进步,我的厨艺比Harry差远了,虽然我做的早饭倒是挺好吃。”

  而杰斯则大方表示,“哈哈,你报个厨艺班吧,或者我可以教你做饭。”她说,“我一点也不想要剧情中的生活,你能想象你先死了丈夫然后当上了大毒枭然后又去做了电话应召女郎吗?我绝对会对这样的生活说No!当然,这么复杂的事情也不可能真在现实生活中发生,不过Joss的那些裙子我特别乐意自己留着。”

  罗谢尔则表示April其实和自身有很多共同点,“总体来说,April是个很好的人,对此我表示很庆幸。她很诚实,很有爱心,用心的教育孩子,这些品质我觉得我和她很像,”她说,“当然,April也有很多性格和我不一样,而我也很庆幸自己不用面对April的那些烦恼。”

  总之,如果你期待更加复杂,更加狗血,更加吊人胃口的情感纠葛的话,确定今年夏季回归的春心荡漾第三季绝对是不能错过的首选。春天来了,夏天还会远吗?还请美剧迷们耐心等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4/n410224377.shtml report 3248 布莱德利-库珀的前妻、《警察世家》中的珍妮弗-艾斯波西多加盟《春心荡漾》 《春心荡漾》海报 (搜狐娱乐讯文/搜狐娱乐北美站ReelMe)美剧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