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曾沛慈与张孝全同台害羞表白 将开拍《终极4》

来源:搜狐娱乐
曾沛慈与张孝全同台害羞表白 将开拍《终极4》 


  曾沛慈、SpeXial今参加影视节宣布《终极一班4》即将开拍,预计在今年底或明年初与大家见面,延续先前故事内容,由汪东城、曾沛慈、子闳主演。此外,因应台湾及海外各方热烈烈要求,演员们在活动上更透露“电影版也正在筹备中”。

  曾沛慈与SpeXial这次来到香港电视电影节酒会,活动上发表新作品《终极一班4》将开拍,同场记者会上,也有台湾电影代表《念念》演员张孝全、柯宇纶出席,曾沛慈私下害羞透露:“他们两个都是我的偶像。”但碍于个性,她只要碰到欣赏的人会保持距离,所以不好意思过去单独合照,错失机会。张孝全的魅力不只煞到沛慈,连子闳都抵挡不了,在旁兴奋的说:“他也是我的男神!”

  对于《终极一班4》即将开拍,女主角曾沛慈是否有什么想法?她则是说:《希望角色跟个性上可以有些不一样,想要演出妈妈或老师。”巧合的是,她的荧幕男友汪东城先前也曾在受访中提及想要尝试演出老师,两人有志一同,默契十足,曾沛慈笑称:“那这样我不就是其他学生的师母了。”这番话听在与沛慈在终极系列中也有暧昧情愫的子闳的耳里,相当不是滋味,顽皮的子闳还故意作出相当吃味的表情,逗的沛慈哈哈大笑。

  曾沛慈因演出戏剧《终极》系列大红大紫,演技受到肯定,但她自己谦虚表示,自己的表现还不够可以让大家称为“演员”,她期望未来可以有机会演出舞台剧,尝试多元的演技,尤其是那种有精神疾病的角色,向往挑战性韩剧《没关系,是爱情》中男主角赵寅成的角色。而另一男主角子闳,对于再次挑大梁主演《终极一班4》感到非常兴奋,他表示,之前因为戏剧经验少,所以比较放不开,但这次演出保证“无极限”,值得粉丝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4/n410224092.shtml report 1392 曾沛慈与张孝全同台害羞表白将开拍《终极4》曾沛慈、SpeXial今参加影视节宣布《终极一班4》即将开拍,预计在今年底或明年初与大家见面,延续先前故事内容,由汪东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