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阮经天许玮甯分居 友人表示已一段时间

来源:搜狐娱乐
阮经天拍摄《军中乐园》时,许玮甯曾去探班,留下甜蜜合照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许玮甯和阮经天(小天)交往近8年,是演艺圈的知名情侣档。去年底才传出小天在美国求婚,24日却惊传两人分手,双方也证实暂时分居中。不过许玮甯日前接受杂志专访,主题就订为“我的男友必须帅”,大聊感情生活和工作态度,她20日也在微博转发该则贴文,现在看来颇为心酸。

  主题是“我的男友必须帅”,副标写著“和帅哥恋爱没有想像中这么难”。许玮甯在接受《ELLE》杂志专访时谈感情观,还称自己与阮经天是和最好的朋友变成恋人。这段早完成的访谈,收录在近期要出刊的四月号,如今却尴尬碰上两人情变消息。天甯恋看似感情稳定,也常被问婚期,女方接受访问时曾表示“我们都有共识,会慢慢朝那个方向前进。”

  许玮甯5天前才在instagram写下:“一生就这么一次,谈一场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吧。”、“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你敢天长,我就敢地久。”不料这对金童玉女却在24日惊传分手,身边友人也表示“已经一段时间了”,对此阮经天表示没有分手,只是暂时分开住,许玮甯则称是冷静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4/n410221565.shtml report 975 阮经天拍摄《军中乐园》时,许玮甯曾去探班,留下甜蜜合照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许玮甯和阮经天(小天)交往近8年,是演艺圈的知名情侣档。去年底才传出小天在美国求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