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世界的尽头》马苏自曝胸围 海滩上演湿身诱惑

来源:搜狐娱乐
马苏戏水
马苏戏水

  搜狐娱乐讯 日前,旅途探秘真人秀《前往世界的尽头》完成了古巴站的拍摄。在哈瓦那的墨西哥湾海滩,上演湿身诱惑的马苏不仅凭借傲人上围吸尽眼球,还当场自曝38D胸围,奔放程度令人咂舌!

  录制当天,“世界飞人”罗伯斯、大张伟、卜学亮等明星嘉宾大打沙滩水仗,场面无比欢乐;但最引人注目的无非是以一身白色低胸装出镜的马苏。几番嬉水过后,浑身湿透的马苏早已香肩半露,紧贴肌肤的胸衣更是衬得傲人曲线一览无余。随后马苏索性侧卧沙滩,大方摆出性感pose;碧水蓝天配佳人,引得快门声不断。

  电视荧幕上的马苏多以知性优雅形象示人,谁知其傲人身材竟如此深藏不露,凹凸有致的事业线也引人猜测其上围究竟几何。有趣的是,当罗伯斯等人提出要用沙子为马苏塑一对“大胸”时,马苏脱口而出:“不用,我有38D的!”情急之下自曝尺码,也令现场工作人员忍俊不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4/n410220320.shtml report 868 马苏戏水搜狐娱乐讯日前,旅途探秘真人秀《前往世界的尽头》完成了古巴站的拍摄。在哈瓦那的墨西哥湾海滩,上演湿身诱惑的马苏不仅凭借傲人上围吸尽眼球,还当场自曝38D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