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突围》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 傅程鹏再现战地情

来源:搜狐娱乐
傅程鹏剧照
傅程鹏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巴特尔执导,以惨烈的湘江战役为背景的红色战争史诗剧《突围突围》19日已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突围突围》以红军长征时期湘军战役为背景,从基层人物视角叙事的模式讲述了,红军特别分队队长雷五龙(傅程鹏饰)身上满是江湖豪侠之气,视身边的同志如手足兄弟的红军小分队队长。接应红八军团某部连长张月林,并助其将重要俘虏陈骏彦从敌战区押送至已达黔东南的中央红军。

  2011年,电视剧《我是特种兵》红遍大江南北,掀起一股特种兵风暴,傅程鹏在该剧中饰演草原狼强子一角,开始为人所熟知。傅程鹏更是凭借高颜值、好身手脱颖而出,赢得了无数粉丝的喜爱。此后各种谍战片也前仆后继力邀傅程鹏做担纲,因为也获封了“谍战之王”的荣誉称号。而此次在《突围突围》中傅程鹏也是首次挑战红军形象,展现了残酷战争背景下的苦难重重、战地情深,更赚足了观众的泪水。

  该剧不同于以往的战争剧,它以基层人物视角为叙事模式,以情感为主线,在傅程鹏的演绎下为我们还原了一个最真实的历史,突出爱情与亲情、策反与背叛、斗智斗勇,最终在战火中实现了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人性升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4/n410217251.shtml report 987 傅程鹏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导演巴特尔执导,以惨烈的湘江战役为背景的红色战争史诗剧《突围突围》19日已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突围突围》以红军长征时期湘军战役为背景,从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突围》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 傅程鹏再现战地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