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向太难忍受水军围攻喊话张柏芝:请别再任性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资料图)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被向华强夫妇炮轰拍摄《3D封神榜》时未到场及工作态度欠佳,决定将她踢出电影圈且永不录用。张柏芝事后发声明指是双方理解上的误会,但向太陈岚不接受,强调绝非误会,说自己已被伤透心。向太连日来在微博透露被水军(受雇为他人发帖回帖造势的人)攻击,日前她在微博提起张柏芝,“柏芝:请别再任性了!不要只做表面上工夫说什么误会的还是一家人的鬼话,私下却找这么多水军污言秽语的攻击我。千万别是用我过年给你的六十万红包钱来买水军啊!如果是你的粉丝是不会这样骂我的。我们没有对不起你,何必如此呢?”

  张柏芝心情未受影响 外出吃甜品

  昨日,向太看到一篇赞赏她的文章,写道:“谢谢你能够理解我的痛!不过哀莫大于心死了!心境让一切归零,重新出发!不能够因为一两个人令到我不再对人好、或者不再相信任何人啊,自己给自己加油吧!”

  而张柏芝面对负面批评,心情却未受太大影响,有网友分享张柏芝最新照片,见她在新加坡一间餐厅品尝甜品,露出甜美笑容。

  叶伟信:非冲动决定

  《3D封神榜》监制叶伟信称该片有很多人帮忙,加上他当时要拍电影《冲上云霄》及筹拍《叶问3》,遗憾无法顾及那么多,他也是从报道中得知。回忆起此前与张柏芝合作,他表示张柏芝当时情绪没问题,“始终决定了,没有人想有此决定,非冲动,一定不是开心事。理解到情绪问题,相信是公司的决定。”

  古天乐:不回应

  此外,同样出演该片的古天乐表示是从报纸上才知道张柏芝无缘出演,“首先我觉得其他演员的事,我不回应,而且我之前拍的戏分都只是我自己一个人,没有对手戏,其他事不知道。”问到张柏芝情绪病的传闻、过往合作的感觉、张柏芝指他不红等问题,古天乐都闭嘴摇头未作回应。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324/n410212591.shtml report 1593 张柏芝(资料图)中新网3月24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被向华强夫妇炮轰拍摄《3D封神榜》时未到场及工作态度欠佳,决定将她踢出电影圈且永不录用。张柏芝事后发声明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