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中国好歌曲第二季》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杭盖乐队举办“好歌曲”庆功会 开启巡演计划

来源:搜狐娱乐
杭盖乐队举办好歌曲庆功会 

杭盖乐队举办好歌曲庆功会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3月23日,杭盖乐队在北京举办“远走的人·回到你身旁——杭盖乐队中国好歌曲夺冠庆功会暨签约天浩盛世发布会”。当天,吉克隽逸、谭维维等到场祝贺。谭维维表示,自保利剧院看过“降噪”杭盖专场后便期待能与他们同台,终于在《我是歌手》突围赛实现了该愿望,非常惊喜与满足。

  庆功会现场,杭盖乐队谈到了参加《中国好歌曲》的初衷,称为了弘扬民族音乐,将草原之音传递到更广阔的世界,才最终站上电视节目的舞台。而能够获得“冠军唱作人”的称号,让他们有些意外,“没想到第一次接触主流媒体,就能收到认可,得到这么高的评价,我们也很高兴。”

  当天,吉克隽逸、谭维维等到场祝贺,并准备了两支弓作为礼物,希望他们能像离玄之箭一般,百发百中,正中红心。天浩盛世CEO周浩也为杭盖乐队送上一副望远镜,寓意将与乐队携手一同展望未来。谭维维表示,自保利剧院看过“降噪”杭盖专场后便期待能与他们同台,终于在《我是歌手》突围赛实现了该愿望,非常惊喜与满足。

  杭盖乐队自2004年成立至今已有十一年,乐队由7人组成,分别是队长-伊立奇,主唱-胡日查,主唱、吉他-义拉拉塔,马头琴、呼麦-巴图巴根,吉他、三弦-艾伦,鼓手、打击乐-蒙大,贝斯-钮鑫。在成立十年间,杭盖乐队的足迹遍布世界五大洲,参加了400多场国外音乐节演出,并发起了中国第一个由乐队主办和命名的“杭盖音乐节”,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

  发布会现场,杭盖乐队还宣布将开启他们2015年的海外巡演计划,并将在欧洲制作全新专辑,以及计划在今年6月份举办第五届“杭盖音乐节”和启动一个与多位青年艺术家跨界合作的计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4/n410209006.shtml report 1696 杭盖乐队举办好歌曲庆功会杭盖乐队举办好歌曲庆功会搜狐娱乐讯(肖旋/文)3月23日,杭盖乐队在北京举办“远走的人·回到你身旁——杭盖乐队中国好歌曲夺冠庆功会暨签约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杭盖乐队举办“好歌曲”庆功会 开启巡演计划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