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阮经天许玮甯被曝分手 导演钮承泽低调避谈

来源:搜狐娱乐
钮承泽
钮承泽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阮经天、许玮甯惊传分手!2人交往近8年,一同走过男方劈腿、当兵等风风雨雨,步上红毯指日可待,《ETtoday东森新闻云》记者致电两人经纪人及贴身助理,双方都不接不回电话,传讯息也不回,记者转而询问两人的共同好友钮承泽,但他不愿多作回应。

  记者致电钮承泽时,钮承泽并未接听,但随即回讯询问记者:“请问是谁,为何这么晚打来?”记者在告知是要询问阮经天与许玮甯的感情之后,钮承泽便不再回讯,似不愿对此作出回应。

  此外,记者也有致电在电影《艋舺》中,“太子帮”里的凤小岳,凤小岳经纪人一听到阮经天与许玮甯时,便说:“他们不是我的艺人。”在记者述说来意后,经纪人则透露凤小岳已经很久没有跟阮经天联络:“我也是现在听你说,才知道他们分手的消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4/n410208850.shtml report 844 钮承泽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阮经天、许玮甯惊传分手!2人交往近8年,一同走过男方劈腿、当兵等风风雨雨,步上红毯指日可待,《ETtoday东森新闻云》记者致电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