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许玮甯与阮经天分手 曹格发文疑印证事实

来源:搜狐娱乐
许玮甯与阮经天(资料图) 

许玮甯社交软件截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许玮甯和男友阮经天交往7年,恋情向来稳定甜蜜,还常隔空传情,是演艺圈中的银色情侣。有消息指出两人惊传分手,她日前还与家人前往日本旅游,引述歌手韦礼安的《似曾》歌词,引发外界揣测是因为情伤才出国散心。

  许玮甯与阮经天去年11月还曾被民众目击一起到泰国度假,模样看起来相当甜蜜,更一度有消息传出男方已经求婚,但事后却被她否认,仅表示“会慢慢朝那个方向前进。”而渴望婚姻的她19日曾发文写下:“一生就这么一次,谈一场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吧。”当时还被粉丝起哄要小两口赶快结婚。

  据媒体报道两人惊传分手,许玮甯3周前还PO文引述歌手韦礼安的《似曾》歌词,写下:“如同每一天中的每一天,任随掠影在浮光中,搁浅。”歌词内容相当悲伤,也让外界猜测她是否是借此抒发情伤。

  有消息指出,许玮甯与阮经天在3月中分手,台湾媒体记者试图向当事人求证,但截至截稿时间,经纪人电话却始终无人接听。据两人身边友人指出,女方始终认定他是终身伴侣,但男方心性未定,引发两人争执,女方在一个多月前提出分手。

  许玮甯5天前才在instagram写下:“一生就这么一次,谈一场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吧”、“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你敢天长,我就敢地久。”不料,在她发文过后不到一个月,双方友人圈却曝出两人日前闪电分手。据媒体报道,原本同居的两人,已经确定暂时分居。阮经天表示,许玮甯还是他重要的人,只是分开住,没有分手。许玮甯则表示是冷静期,先分开住一阵子。

  阮经天2010年在台中被拍到带着长发妹开房间,事后他澄清女方是朋友女友,朋友之后有进房,自己是睡客厅而非和长发妹同床,否认有做出对不起许玮甯的事。但他也自责光是没有回家就已经错得很离谱,坦言两人需要一段时间去修补关系,坚定说道:“她是我的一切。”

  随后,曹格在微博发文称:“今天有点难过。朋友和他女友交往了近8年。今天突然说分手就分手了。女的还跟我朋友说‘别为我而停步,继续你的路,我祝你永远过得比我更辛苦。’”疑似从侧面证实两人已经分手,而同时网友纷纷猜测他的朋友就是阮经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4/n410208681.shtml report 1822 许玮甯与阮经天(资料图)许玮甯社交软件截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许玮甯和男友阮经天交往7年,恋情向来稳定甜蜜,还常隔空传情,是演艺圈中的银色情侣。有消息指出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