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正男子汉>首发海报 宝强变新兵张丰毅遭嫉妒

来源:搜狐娱乐
张丰毅
张丰毅【点击观看更多图片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明星军旅品格锤炼真实纪录《真正男子汉》明星海报今日震撼首发,这也是《真正男子汉》系列海报中的第一版---火力全开版,6位明星如同置身硝烟弥漫的真实战场,放佛化身骁勇善战的战斗英雄,这版动作大片风格的海报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人物形象都给人极强的冲击力,也让人对这个充满“血性”的节目更加期待。

  日前,6位明星张丰毅、郭晓东、王宝强袁弘杜海涛、刘昊然也集结长沙,首度集体亮相,并接受媒体的访问,6位明星此次也是集体做客《快乐大本营》节目,为《真正男子汉》的接档播出预热造势。

  张丰毅体能好遭晚辈"嫉妒"

  目前,《真正男子汉》节目已经完成了第一轮的录制,说到这几天的军营生活,6位明星都坦言“非常的不容易”,但大家都觉得人生能有一次这样的经历也是相当的值得。已经59岁的张丰毅谦虚地表示自己第一次录制是“硬撑”着下来的,在参加节目前就有担心过自己体能和身体会吃不消,但郭晓东、杜海涛几位“晚辈”都觉得常年坚持锻炼的张丰毅大哥的体能比自己还要好,而且他在部队的表现丝毫不输给年轻人,大家都打心眼非常敬佩,郭晓东还开玩笑说:"丰毅大哥不要太拼了,给我们后辈一点机会"。

  海涛现场做俯卧撑

  从《奇妙的朋友》到《真正男子汉》,杜海涛最近的曝光率相当之高,媒体朋友们也很关心杜海涛经过部队高强度的军事训练是否有变瘦,王宝强则爆料杜海涛从部队出来后有了很大的变化,大家追问海涛变化是什么,杜海涛说自己进军营之前最多能做3个俯卧撑,现在一口气能做差不多20个,不过口说无凭,应媒体记者的要求,海涛现场展示起了标准的俯卧撑动作,并坦言之前自己没到部队前确实比较“懒散”,但现在不管做什么心里都有股劲儿,对自己各方面的要求也提升了不少。

  王宝强“入伍”想给孩子做“榜样”

  看到王宝强,自然而然地会想到他曾经塑造过的经典荧幕形象“许三多”,在接受采访时,王宝强坦言这一次拍摄《真正男子汉》节目和之前演《士兵突击》完全是两码事,“许三多”毕竟是剧本上的角色,但这一次他是真正的融入军营,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新兵”,而且王宝强也希望自己的孩子看到他在部队的表现,给他们树立一个很好的榜样。王宝强还告诉记者,因为自己的父亲当过很多年的兵,所以从小都会给他讲述部队的生活和故事,让他对部队有着很深的情结,父亲也一直希望王宝强能当一名真正的军人,但自己也没能实现父亲的愿望,这一次加盟《真正男子汉》算是弥补父亲的遗憾。

  王宝强接受采访时还自我爆料,在他刚刚进入军营的时候,可能是因为太兴奋或者太紧张,他的记忆力瞬间归零,教官一秒前才讲过的规矩瞬间就忘得干干净净,所以好几次都让他非常尴尬和难为情,大伙儿也揶揄宝强,要他多吃点核桃增强记忆力。

  袁弘想从“柔情”变“阳刚”

  一直在荧幕前走深情路线的“十三阿哥”袁弘,也几乎没有参加过电视真人秀节目,对于为何这一次加盟《真正男子汉》,袁弘也表示自己的确是想改变一下大家对他的固有印象,因为之前演绎的角色都是给人柔情似水的感觉,而自己的父亲特别爱看部队题材的影视剧,还经常对他说“你什么时候能拍一个我喜欢看的戏”,所以这一次参加《真正男子汉》一方面是想激发自己身上阳刚、坚毅的潜能,一方面也是想让满足父亲的心愿,袁弘还透露,虽然之前也知道这一次和拍戏还有录制其他真人秀不一样,是真正体验部队生活,但没想到这一次的节目组是“玩真的”,对于自己的确是一次很严酷的考验。

  郭晓东自嘲“五花肉”

  曾经当过7年文艺兵的郭晓东,是这几位明星中唯一有过真正当兵经历的,但没想到郭晓东在录制节目中,确是第一个几乎想要放弃的明星,因为曾经的肩伤,郭晓东刚进入军营就上吐下泻,病得非常厉害,严苛的训练也让郭晓东几乎支撑不了,产生了想要放弃的念头,郭晓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开玩笑说:张丰毅大哥是几十年如一日坚持运动体能很棒,刘昊然是小鲜肉,王宝强、袁弘是“鲜肉”,并自嘲为“五花肉”,说自己目前的状态是“老腊肉”还没有腌成,“鲜肉”又过时了。玩笑归玩笑,郭晓东在部队训练时虽然身体状况不妙,但看到大家都一直勇往直前不抛弃不放弃,他当然也克服重重困难坚持到底。

  男子汉呼唤“女神”“兄弟”来探班

  因为节目采取的是6+X嘉宾轮换制,之前也有传“女神”级的艺人会前来部队探班,媒体也向几位明星打听他们最希望谁来部队探班,杜海涛则向心目中的女神“范冰冰”发出邀约,“因为张丰毅和王宝强都和范冰冰有过合作,我觉得冰冰姐来大家都会很开心”,袁弘则希望有女生来加入他们的队伍,因为他觉得部队严格的要求和训练可以改掉女孩的“公主病”和娇气的习惯,而王宝强也向《士兵突击》的原班人马发出了邀请,希望他们在《真正男子汉》再聚首,不过最终会邀请什么样的嘉宾加入到《真正男子汉》的阵营,导演组表示一切都在洽谈和商榷当中,到时候一定会给大家惊喜和意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3/n410178236.shtml report 3190 张丰毅【点击观看更多图片】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明星军旅品格锤炼真实纪录《真正男子汉》明星海报今日震撼首发,这也是《真正男子汉》系列海报中的第一版---火力全开版,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