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吉克隽逸逗趣反被“黑” 变身问题小达人

来源:搜狐娱乐
 吉克隽逸逗趣反被"黑" 变身问题小达人

吉克隽逸逗趣反被"黑" 变身问题小达人 


  昨晚21:00央视首档明星跨界体验类真人秀节目《叮咯咙咚呛》播出了第四回“戏曲第一课”。三组明星分赴北京、重庆、嵊州三地开始了正式的学习戏曲之旅。川剧组的“第一课”有收获也有欢声笑语,回到寓所更迎来蔡琳、高梓淇夫妇的亲密助阵,让川剧三人倍感惊喜。

  在这一集中,川剧队来到重庆市川剧艺术中心,在沈铁梅老师的带领下开始了第一课的学习——川剧的程式动作“指法”。指法从“天”、“地”到“太阳”、“月亮”,从“夜晚”到“轻嗅花香”,每一个眼神、动作都如诗如画,似行云流水般流畅自在,川剧队为了完美呈现每一个细节,一丝不苟地认真学习。在之后的采访中,吉克隽逸坦言学川剧对自己来说很难,因为自己平时不是一个轻手轻脚会很温柔的女生。

  当然,一向“学霸”的川剧队也不乏幽默细胞,学习过程中引发了不少笑料。当沈铁梅老师特别指出“夜晚”的指法需要眼睛、表情呈现摸索状态时,吉克隽逸立刻逗趣上演了“夜晚寻找偶吧”的指法表演,而一向认真严谨的张赫竟然爆笑接梗喊道 “吉克,吉克你在哪儿”,暗喻在夜晚找不到肤色健康的吉克隽逸,让吉克隽逸顿时整个人黑线、哭笑不得。

  结束了一天的学习,川剧组回到公寓,后迎来蔡琳与高梓淇夫妇的“突然”造访,吉克隽逸兴奋得化身“问题”小达人,接连抛出了“高梓棋是如何追蔡琳的”、“平常二人怎么交流”等问题。随着戏曲学习的渐入佳境,相信节目接下来的内容会更加有趣,敬请期待本周日的《叮咯咙咚呛》第五回“谁来唱主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3/n410174116.shtml report 1634 吉克隽逸逗趣反被"黑"变身问题小达人吉克隽逸逗趣反被"黑"变身问题小达人昨晚21:00央视首档明星跨界体验类真人秀节目《叮咯咙咚呛》播出了第四回“戏曲第一课”。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