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生园亮相香港节 刘恺威郑爽领衔舔屏大剧

来源:搜狐娱乐
梦幻星生园亮相香港电视节
梦幻星生园亮相香港电视节


  搜狐娱乐讯 告别了一剧四星的2014,迎来一剧两星的2015,电视圈也从迷茫变革时期迈入了新纪元。优秀作品永远是市场热点,粗制滥造、平庸跟风之作永远举步维艰。而《武媚娘传奇》、《何以笙箫默》、《活色生香》《千金女贼》等剧的火爆,也将电视剧观众的审美刷新,“颜值剧”效应持续发酵。

  3月23日,第11届香港国际影视展开幕,吸引来自30多个国家及地区超过780家公司参展。在这个素有“东方戛纳节”之称、在全球范围内有着举足轻重作用的影视展上,未来影视制作趋势也可窥见一斑,拍得“像样”必然会受到欢迎。一直坚持“精品言情剧”路线的梦幻星生园此次在香港节上亮相,有颜就是任性,首次曝光了新剧《寂寞空庭春欲晚》、《煮妇神探》,以及即将播出的《抓住彩虹的男人》、《偏偏喜欢你》,加上经典项目《金玉良缘》、《最美的时光》等等,受到海内外买家的追捧和媒体的关注。

  任性:有颜还有新意 “春晚”“煮妇”未拍先热

  随着“一剧两星”时代的到来,市场对“精品剧”的需求不断上升,同时门槛也在筑高。精品剧不仅仅是精在制作品质,对演员、包装的要求也在提高。年轻人的网络口味正一点点改变着大妈们的喜好,电视观众审美在更新,有颜才能任性。梦幻星生园此次在香港电视节上的重点推介项目《寂寞空庭春欲晚》、《煮妇神探》、《抓住彩虹的男人》、《偏偏喜欢你》都是颜值爆表。《寂寞空庭春欲晚》、《抓住彩虹的男人》打造的刘恺威郑爽大叔萝莉配亮眼又有新鲜度,而民国热血军校题材剧《偏偏喜欢你》更是将颜值剧玩到了极致,贾乃亮黄宗泽率领的长腿小鲜肉上演制服诱惑,陈乔恩演绎的麻辣女教官更是美出新高度。而计划将于今年上半年开拍的女性励志悬疑爆笑民国戏《煮妇神探》不仅有贾乃亮、李小璐夫妻档坐镇,萌娃甜馨也有望献出电视剧处女秀。

  从画面到服化道甚至演员阵容,都向“颜”看齐还不够,要做到真正的精品剧,还是做出新意,吸引年轻观众。梦幻星生园此次在香港节上大受瞩目,除了高颜值之外,还玩出了新意。如《抓住彩虹的男人》刷新了民国服装的模式,色彩清新艳丽与中国传统水墨画中的花鸟植物等元素相得益彰,修身截短上衣加上高腰长裙不仅完美凸显了女性的曲线,更是跟紧当下时尚潮流。而剧中的虐恋,悬疑,纯爱等元素搭配新颖,让人感觉耳目一新。《偏偏喜欢你》则首次打出热血沸腾的青春竞技牌,加上阔少恋上灰姑娘、李代桃僵、国恨家仇等丰富元素,传递青春正能量。改编自匪我思存经典小说的《寂寞空庭春欲晚》不仅有着超过十年的强大IP背景,还打破狗血宫斗的模式,打造纯爱言情的宫廷剧新风尚。由桐华策划监制的《煮妇神探》,励志搞笑,让家庭主妇变身神探,再次让民国戏大翻身。

  专注:精品言情梦幻制作 星生园奔向海外引关注

  自公司成立以来,梦幻星生园一直以只做精品不跟风、求质不求量的原则,专注走自己的“精品言情剧”路线,坚持梦幻制作。事实证明,审美趣味时尚、演员高颜值、制作精良的精品剧是市场大势所趋。梦幻星生园精准把脉到观众的口味,时刻把握电视和新媒体观众的需求,鲜明独特、敢于创新的作品风格不仅被市场认可,更是受到了年轻人的追捧,《千山暮雪》、《如意》、《最美的时光》、《金玉良缘》等精品言情剧,凭借新颖的题材创意、精致的制作水准、专业的营销团队,屡创全国卫视收视纪录、网络热门话题排行榜,收获了很多奖项和口碑,也捧红了不少言情偶像。梦幻星生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唯有专注,方能成功。相信不管市场如何变化,我们坚持的精品言情剧路线肯定不会变,未来几年都不会变。”

  在国内如此,海外也不例外。近几年国内影视行业蓬勃发展,不少影视公司纷纷“走出去”。浙江梦幻星生园的精品言情剧均定位为全球发行,因此每部剧在筹备阶段就将国际化标准融入整个项目,不仅提升国内影视剧的播出标准,也符合国际市场对影视作品的高制式要求。据悉,梦幻星生园制作的经典剧目《千山暮雪》、《如意》就远销美国、越南、泰国、柬埔寨、台湾、澳门等;去年国内荧屏热播的《金玉良缘》在台湾、香港和日本热播;新剧《抓住彩虹的男人》和《偏偏喜欢你》在筹备期就被越南、柬埔寨等地看准下手,都证明了梦幻制作在海外的市场潜力。此次亮相香港电视节,更是吸引了不少海外买家的眼光,相信未来,梦幻制作不仅走出去,还会走得更好更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3/n410169319.shtml report 2867 梦幻星生园亮相香港电视节搜狐娱乐讯告别了一剧四星的2014,迎来一剧两星的2015,电视圈也从迷茫变革时期迈入了新纪元。优秀作品永远是市场热点,粗制滥造、平庸跟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