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楠评价张国荣歌曲惹争议 遭网友炮轰太狂妄

来源:搜狐娱乐
孙楠(微博)点评张国荣歌曲(资料图)
孙楠点评张国荣歌曲(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3月23日,网友晒出一张孙楠在《我是歌手》主持时评价张国荣《左右手》的视频截图,图中孙楠称歌曲当时不太红,引发部分网友声讨。

  网友“麻辣婊哥”发文称:“一个人狂妄的同时也会暴露出自身的短板,孙楠称张国荣《左右手》不红,其实说明了一个道理:他真的觉得这首歌不红,这只是一个主观的判断,但这不能代表他的观点是对的,这首歌推出时就几乎斩获所有奖项。这就好比一件衣服,不能因自己穿上丑就批判设计师才华一般,可能丑的只是自己的那张脸和身材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3/n410169154.shtml report 916 孙楠点评张国荣歌曲(资料图)搜狐娱乐讯3月23日,网友晒出一张孙楠在《我是歌手》主持时评价张国荣《左右手》的视频截图,图中孙楠称歌曲当时不太红,引发部分网友声讨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