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玉翠《可爱》颠覆亮相 成杨千嬅背后的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刘玉翠《可爱》颠覆亮相


  搜狐娱乐讯 由杨千嬅、古天乐、刘玉翠等实力明星主演的电影《可爱的你》,自3月20上映以来票房口碑一路走高。除了几位活跃在荧幕上年轻观众非常熟悉的演员,随着《可爱的你》的热映,也让TVB资深女神刘玉翠从返大荧幕,再次引发追捧与热议。

  “刁蛮公主”变“温情妈” 刘玉翠为公益颠覆形象

  电影《可爱的你》讲述一所学校校长吕慧红放弃与丈夫环球旅行的计划,毅然应聘一所面临关闭的幼儿园,倾注心血,最终帮助5个孩子及其家庭走出困境的感人故事。影片中,刘玉翠一改往日“刁蛮公主”形象,饰演一位温情母亲。对于此次颠覆出演,刘玉翠表示 ,这是一部公益性质的电影,自己平时也在做公益,所以很愿意接受挑战突破形象,为公益尽一份力。

  影后坐镇《可爱的你》 刘玉翠杨千嬅倾情演出获赞

  凭借《庙街皇后》获得得第十届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和最佳新人奖的刘玉翠,之后又出演了《天龙八部》、《鹿鼎记》等经典作品,不仅在当时引起了巨大反响,至今仍然被不少观众铭记。甚至有很多人说,刘玉翠就是最棒的阿紫和建宁,没有再翻拍的必要。

  如今,当年的第一代“翠粉”有的已成家立业,他们在网上写下了很多古装美女的盘点,共同回忆经典时代。而此次《可爱的你》热映,刘玉翠的突破演出又收获了一批新的粉丝,片中刘玉翠饰演的温情母亲和杨千嬅饰演的校长为帮助快倒闭的学校而努力奔波的场景,网友看后大呼感动,大赞刘玉翠“演技无可挑剔”。对于这样的赞誉,刘玉翠坦言自己平时上网时间不多,并不是很了解,但非常感谢观众的支持,也很珍惜观众和演员之间的缘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3/n410168037.shtml report 1315 刘玉翠《可爱》颠覆亮相搜狐娱乐讯由杨千嬅、古天乐、刘玉翠等实力明星主演的电影《可爱的你》,自3月20上映以来票房口碑一路走高。除了几位活跃在荧幕上年轻观众非常熟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刘玉翠《可爱》颠覆亮相 成杨千嬅背后的女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