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叶璇发布会弃飞机头等舱 火车出行被赞亲民

来源:搜狐娱乐
刘青云、叶璇、黄晓明
刘青云、叶璇、黄晓明

尔冬升、叶璇
尔冬升、叶璇

叶璇微博配图
叶璇微博配图


    搜狐娱乐讯 昨日,叶璇为参加电影《暴疯语》的宣传活动,乘坐24小时的火车卧铺从北京直达九龙,且在微博上秀出了自己靠在车窗边欣赏风景的照片,引起网友热议,纷纷留言想要在火车上偶遇女神。而有目击者称看到叶璇与认出她的乘客有很好的互动,有说有笑,十分亲民,颇有女神下凡的感觉。

  火车出行被赞亲民

  昨日,叶璇在微博上秀出一张自己在火车上的照片,并发文字:火车出行顿感文艺。照片中叶璇靠在窗边看着窗外风景,表情忧郁,标准文艺青年范。微博一出网友纷纷评论:跪求偶遇女神,能否告知哪辆火车!而在叶璇坐火车的期间,还真有人偶遇了她。有目击者称第一眼还以为自己看错了,因为火车上的叶璇看起来毫无明星架子,遇到认出自己的粉丝也是有说有笑,面对签名、合影的要求也是立马就答应,十分亲民,颇有女神“下凡”的感觉。

  据了解,这次叶璇是为了从北京到香港参加电影《暴疯语》的宣传活动,原本剧组给叶璇订机票,但是叶璇却选择全程坐24小时从北京直达香港九龙的火车。其实叶璇非常喜欢坐火车,只要是在时间不赶的情况下叶璇都会倾向于坐火车,她曾表示在坐飞机时,不单在起降期间什么都做不了,且气压变化对身体也会有不好的影响,而坐火车就比较自由,可以看看书、上上网,还能非常文艺的欣赏一下沿途风景。

  曾被目击多次坐地铁

  其实这并不是叶璇第一次坐火车去香港,前段时间一人偷偷的坐火车去过一次香港,她觉得坐火车让自己更能好好的思考。叶璇不仅会舍弃飞机头等舱坐卧铺,在北京还会很亲民坐地铁。此前就有粉丝拍到她与助理一起在北京坐地铁。早年也人看到她曾经在香港也坐地铁去TVB拍戏。据悉,叶璇如此平民般生活主要是因为曾经在美国留学的缘故,受到众多好莱坞明星爱坐公共交通的影响,回国后的叶璇也一直保持着这个习惯,坐火车、地铁就像家常便饭。

  在大家印象中,明星出行一般都是打飞的,享受头等舱顶级服务。但其实爱坐火车的明星除了叶璇,还真有不少,其中最有名的要数葛优,传闻他有严重的“恐飞症”,连出国都想坐火车,对此最头疼的就是导演冯小刚,因为每次拍戏都得花上很长一段时间等他。此外,经常“晕机”的吴秀波也是火车的忠实粉丝,常常会有吴秀波因坐火车没赶上活动的新闻爆出。有些年纪的艺人爱坐火车也就算了,最近大火的“小鲜肉”鹿晗也有严重的“恐高症”,因为他不爱坐飞机,甚至被粉丝称为“高铁小王子”。所以以后火车出行大家不妨留意一下周围人,说不定还可以偶遇巨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3/n410166734.shtml report 2627 刘青云、叶璇、黄晓明尔冬升、叶璇叶璇微博配图搜狐娱乐讯昨日,叶璇为参加电影《暴疯语》的宣传活动,乘坐24小时的火车卧铺从北京直达九龙,且在微博上秀出了自己靠在车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