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独立日2》添新角 戛纳影后甘斯布"意外"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夏洛特-甘斯布,将参与这部灾难动作大片的演出
夏洛特-甘斯布,将参与这部灾难动作大片的演出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20世纪福斯电影公司今日发布了官方消息:由罗兰-艾默里奇执导的动作科幻大片《独立日2》,确定了一个重要女性角色的扮演者——曾以《反基督者》赢得戛纳影后的欧洲著名文艺片女星夏洛特-甘斯布,将参与这部灾难动作大片的演出。毫无疑问,这一人选令不少人大感意外,因为在过去的很多年中,甘斯布一直以主演比较极端的艺术电影著称,是拉斯-冯-特利尔的御用女演员之一,除了《反基督者》之外,她还在《忧郁症》、《女性瘾者》中有过大胆而精彩的表演。甘斯布此次接拍《独立日2》似乎是想尝试在好莱坞发展的可能。之前,曾出演过电影《决胜巅峰》的黑人男演员杰西-厄舍,业已确定在本片中扮演男一号,这个角色是上一部电影男主角威尔-史密斯角色的继子。

  罗兰-艾默里奇的原计划是连轴拍摄《独立日》的两部续集,但威尔-史密斯开出两部5000万美元的天价片酬,让福斯打消了这个念头,只把《独立日2》提上拍摄日程,第三部按兵不动。影片的故事从第一部的20年后开始讲起,威尔-史密斯的继子“迪兰”成长为了男主角。地球人投入到了抵抗外星人的浩大行动——外星人通过虫洞进行星际旅行,因此人类度过的20年,在外星人看来才只度过了几星期,他们很快回到地球报复人类。当然,人类也在经历灾难过后发现了外星人的软肋。杰西-厄舍扮演影片的核心角色“迪兰”。《独立日》的另外两位主演比尔-普尔曼和杰夫-高布伦已确定回归续集。

  1996年上映的《独立日》,曾在全球收回8.17亿美元的惊人票房,也让艾默里奇打入了美国主流商业片领域,但艾默里奇亦很快沦为爆米花导演,三年前的《惊天危机》虽质量不俗,但票房失败,这似乎也影响了《独立日》续集的投资。影片有望在今年开拍,2016年6月24日登陆北美院线,这正好也是《独立日》第一部上映整整20周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3/n410165781.shtml report 1302 夏洛特-甘斯布,将参与这部灾难动作大片的演出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20世纪福斯电影公司今日发布了官方消息:由罗兰-艾默里奇执导的动作科幻大片《独立日2》,确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