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相爱》郑爽修成时尚御姐 演技再突破

来源:搜狐娱乐
郑爽饰演林湘湘
郑爽饰演林湘湘


  搜狐娱乐讯 由郑爽、井柏然联袂主演的青春进行时周播栏目《相爱穿梭千年》于昨晚播出了大结局前篇。湘湘参演过《新赵飞燕》之后得到更多人的认可,继而成为御姐范十足的当家花旦,她的穿着打扮成为时尚典范。

  湘湘的美丽蜕变 从清新小花旦到时尚御姐

  从穿着机器猫服饰出场的新人女演员,到出演命运多舛的许皇后后逐渐成为新生力量,郑爽饰演的林湘湘一路走过来发生了美丽的蜕变——从清新小花旦成为时尚御姐。从服装、造型上看,湘湘的衣服从开始的少女系向轻熟女系过渡,后期的林湘湘已经能够很好的驾驭轻奢华的服饰了。网友直言:“湘湘去领奖时穿的衣服简直太美了。”除了着装风格的变化,在面对前男友的时候,湘湘的态度也更加成熟,能充满善意的真心祝福对方;在面对与自己有着相似经历的新人时,湘湘不但伸以援手,还鼓励其继续努力。从里到外,湘湘已经完全进化成时尚御姐了!

  郑爽演技再突破 网友:郑爽自信最美丽

  公明被困汉朝,湘湘的记忆渐渐消失,但是在一次录制纪录片的过程中,关于那段跨越千年的爱恋被复苏了。总是情不自禁哭泣、伤心的湘湘,再一次展示了郑爽日臻成熟的演技。无论是默默的流眼泪还是陷入无际的回忆,郑爽的眼神里充满了故事,这样观众看得非常入戏。“昨晚郑爽在桥上那场戏真的美呆了,那可怜的小眼神,那迷人的红衣裙,不但见证了湘湘与公明生生世世的爱情,还见证了郑爽的成长。真的,从《相爱穿梭千年》中我能真切的感受到郑爽的进步与成熟,感觉比之前更加自信了,这样的郑爽最美丽。”

  今晚,《相爱穿梭千年》将迎来大结局,湘湘与公明的爱情究竟能不能圆满?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3/n410165713.shtml report 1345 郑爽饰演林湘湘搜狐娱乐讯由郑爽、井柏然联袂主演的青春进行时周播栏目《相爱穿梭千年》于昨晚播出了大结局前篇。湘湘参演过《新赵飞燕》之后得到更多人的认可,继而成为御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