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二哥二嫂》于震自嘲长得急 郝蕾圆东北梦

来源:搜狐娱乐
于震、郝蕾首演感情戏
于震、郝蕾首演感情戏

  搜狐娱乐讯 温情励志大戏《我的二哥二嫂》将于3月23日登陆辽宁卫视黄金档播出。在这部剧中,于震不当硬汉,改当好男人,桃花运不断却自嘲长得太着急;郝蕾走出《黄金时代》,放弃女文青形象,开始尝试喜剧路线,戏里狂追二哥于震。两人首次携手演绎情感大戏,温情指数爆表。

  《二哥二嫂》呼唤朴实爱情

  辽宁卫视黄金档续写温情 知青纯爱触及内心

  继《家有一老》、《冤家亲家》两部家庭温情大戏获得不俗收视成绩后,辽宁卫视将于3月23日播出由于震、郝蕾主演的《我的二哥二嫂》,继续讲述普通人的情感故事。本剧以恢复高考至改革开放前这一段的社会环境为背景,以周武和李英姿的爱情故事为主线,讲述了在那个特殊时代背景下,周武一家人的悲欢离合。于震、郝蕾在剧中分别饰演二哥周武、二嫂李英姿,两人首次合作,联袂演绎年代爱情,看点十足。

  作为该剧编剧,郭中束并不认同《我的二哥二嫂》是一部纯粹的知青戏,他更想表达一种轰轰烈烈的爱情观:“现代年轻人同样可以很好地理解这部戏。爱情戏是主要的,其他都是陪衬和背景。但是,在那个年代,爱情的表现可能更为纯粹,也能更加触及到你内心深处。”

  “你的同学都在演偶像剧”

  于震自嘲长得着急 谍战咖变好男人

  说起于震,不少观众第一时间就会想到近几年火热荧屏的谍战剧,但于震是和陈思成杜淳一班的同学,杜淳曾经在接受采访时戏称于震为“老艺术家”。对于“你的同学都在演偶像剧”的调侃,于震自嘲自己长得是“比较着急”,十八九岁就已经这样了,所以没有机会去演偶像剧。近些年因谍战剧而名声大噪的于震,被大家称为“谍战专业户”,经常演硬汉的他自曝有英雄情结,不过这次在《我的二哥二嫂》中,于震终于得到了好好谈恋爱的机会,而且还是和郝蕾!

  剧中,于震出演知青二哥周武一角,是一个有勇气、有胆识,但有时候也会犯二的青年。说起这个角色,于震表示最难表达的是人物的内心,每天都要调动自己的七情六欲,其实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他坦言这是一部呼唤朴实爱情的剧,“我觉得那个年代尽管物质比较匮乏,但情感比较浓郁,相比之下现在是物质极大丰富,情感倒弱了。”在当下小鲜肉横行的演艺圈,于震并没有觉得特别有压力,坦言都有自己的角色可以演,而且只要自己肯演,作品就一定会有。

  演东北题材为圆梦

  “女文青”郝蕾说自己要演喜剧

  在《我的二哥二嫂》中出演李英姿的郝蕾,近些年很少出现在电视剧中,最近的一部电视剧也是2011年的《通天神探》。在很多观众心中,郝蕾是一个颇有文艺气质的女演员,这次出演二嫂李英姿,对郝蕾来说是一次颠覆。当时导演找郝蕾演《我的二哥二嫂》时,郝蕾感到特别惊讶,不过最后还是决定接下这个角色,一是觉得有挑战性;二是剧本也很吸引人,而最重要的原因是:自己是东北人,却没有演过东北题材的戏,这次刚好圆了一个梦。

  男星中流行小鲜肉,女星中则是女神当道。不过郝蕾表示演不演女神都没关系,自己会服务于角色,如果题材好,也不会排斥商业片。说起有没有意向改变戏路,郝蕾则很实在,表示自己早就已经开始改变戏路了,成为了一个喜剧演员,“这部剧中二嫂身上就有喜剧元素在里面。”剧中,郝蕾狂追二哥于震,搭档于震说起郝蕾也赞不绝口,直言其演技远在自己之上,生活中也很真诚。而于震和郝蕾究竟会在剧中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辽宁卫视今晚19:35将温情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3/n410165587.shtml report 2315 于震、郝蕾首演感情戏搜狐娱乐讯温情励志大戏《我的二哥二嫂》将于3月23日登陆辽宁卫视黄金档播出。在这部剧中,于震不当硬汉,改当好男人,桃花运不断却自嘲长得太着急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