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左耳》登《超级访问》 马思纯秀舞技惊艳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马思纯和欧豪听主持人提问
马思纯和欧豪听主持人提问

马思纯讲述幕后故事
马思纯讲述幕后故事

马思纯回忆拍摄趣事
马思纯回忆拍摄趣事


  搜狐娱乐讯 2015年3月19日,《左耳》导演苏有朋携主演马思纯、欧豪等相聚《超级访问》现场,一起和观众分享这部青春疼痛电影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现场马思纯跳“人肉”钢管舞,性感程度爆表,苏有朋大赞其演技。

  当天,马思纯身穿连体牛仔,妆容淡雅,一首《匆匆那年》首秀清新柔美音色,展现出甜美活泼的气质,也正是这个生活中“乖乖女”,要挑战演绎妩媚性感的黎吧啦。作为《左耳》整部影片里的疼痛点,马思纯饰演的黎吧啦虽然是一个爱抽烟喝酒的坏女孩,但本质上有着对爱情最真诚纯粹的执着。当节目现场谈到自己最害怕的事,马思纯说最怕的是性感,更别说要跳性感爵士舞,为了克服恐惧,马思纯第一次踏入夜店,感受里面炫动的灯光音乐,模仿舞者妖媚的动作。而谈到这里,主持人要求现场秀成果,由于没有准备道具,搭档欧豪积极配合愿当人体钢管,马思纯便现场跳起了“人肉”钢管舞,动作表情都堪比专业舞者,性感程度惊呆观众。而导演苏有朋也大加赞赏马思纯,“我认为马思纯是一个很有潜力演员,一个有味道的女人,她能够很快地融入角色的世界里,很拼很努力。”可见为了充分展现吧啦“夜店之王”的妖娆,马思纯可下了不少功夫。

  更多精彩爆料,敬请期待4月15日播出的《超级访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3/n410165072.shtml report 1971 马思纯和欧豪听主持人提问马思纯讲述幕后故事马思纯回忆拍摄趣事搜狐娱乐讯2015年3月19日,《左耳》导演苏有朋携主演马思纯、欧豪等相聚《超级访问》现场,一起和观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左耳》登《超级访问》 马思纯秀舞技惊艳全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