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云熙《夏未央》家乡成都首唱 传递纯爱宣言

来源:搜狐娱乐
罗云熙《夏未央》家乡成都首唱

  搜狐娱乐讯 昨日,“2015第一枚小鲜肉”罗云熙携最新纯爱单曲《夏未央》亮相家乡成都某活动。活动现场,罗云熙不仅首次现场深情演唱了最新单曲《 夏未央》,更用歌声里真挚动人的旋律传递纯爱宣言。

  罗云熙因出演热播剧《何以笙箫默》中少年版何以琛一角,而备受关注,其高冷的气质以及帅气阳光的形象深受观众喜爱,更被封为“国民校草”,成功俘获了少女饭、姐姐饭和妈妈饭的心。昨日,罗云熙受邀出席成都某活动,作为地道的四川人,一上场便用四川话向大家问好,粉丝热情也是异常高涨。此次活动,罗云熙不仅首次献唱了最新单曲《 夏未央》,更是用歌声里真挚动人的旋律传递纯爱宣言。

  据了解,此次活动结束后,罗云熙又将马不停蹄的投入新的工作,进组拍摄新戏,让我们共同期待罗云熙的新作品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3/n410164561.shtml report 842 罗云熙《夏未央》家乡成都首唱搜狐娱乐讯昨日,“2015第一枚小鲜肉”罗云熙携最新纯爱单曲《夏未央》亮相家乡成都某活动。活动现场,罗云熙不仅首次现场深情演唱了最新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罗云熙《夏未央》家乡成都首唱 传递纯爱宣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