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指原莉乃HKT演唱会抛悬念 今年是否参加总选举未定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指原莉乃在22HKT58冲绳演唱会上发言表示,今年66日在福冈巨蛋举行的AKB48总选举自己还没想好是否参加,为今年的总选举先抛出了一个巨大的悬念。

  演唱会途中指原莉乃与HKT48成员田中菜津美提到了总选举的话题,田中首先表示今年自己肯定会参选,而与之对应,指原莉乃则表示今年自己未必会出马参选,在现场观众的意外声中,她再次强调自己真的没有决定下来。以往6AKB48总选举都是在关东举行,而此次首次移动至福冈举行,对于地主”HKT48成员来说是非常大的优势,田中菜津美就表示今年在博多举行总选举,希望HKT成员能多多进入选拔,开始为自家团的成员拉票。不过指原莉乃也表示即使是在地方举行,对于本家来说有利不利的条件也没什么变化。但她却调侃说如果在本地举行,却未能进入选拔名单的HKT成员,会更加感到耻辱吧。迅速绕过了自己是否参选的话题。不过一直以来在电视节目上公开表示自己目指冠军宝座的指原莉乃应该毫无疑问会参选,现在说出自己还没觉得的话应该也只是造悬念炒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323/n410164559.shtml report 1134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指原莉乃在22日HKT58冲绳演唱会上发言表示,今年6月6日在福冈巨蛋举行的AKB48总选举自己还没想好是否参加,为今年的总选举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