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海外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美剧收视:《嘻哈帝国》季终创收视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嘻哈帝国》华丽季终创收视纪录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三月中旬到来,美剧电视荧屏上意味着一件事情——那就是“疯狂的三月”正式开战,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大学生篮球联赛将会成为曝光率最高的节目。公共网方面,季终与剧终成为本周主题——FOX电视网的一年级新剧《嘻哈帝国》季终,收视率刷新了近十年来新剧季终收视纪录。而HULU网也从中看到了商机,与剧集制作公司21世纪福克斯电视部达成协议,独家享有网络流媒体播放权,这份协议包括第一季整季和未来播出的所有季度。同样来自FOX电视网的《欢乐合唱团》迎来了大结局,虽然近年来剧集收视率持续走低,不过这部剧集激发了校园合唱团热潮。有线网方面,AMC有线台的《行尸走肉》再度上演常规演员死亡的血腥一幕,再过两周本剧将迎来第五季季终。另据媒体线报,PBS与英国ITV合拍剧《唐顿庄园》将在第六季迎来剧终。

  公共网:《嘻哈帝国》华丽季终创收视纪录

  周日,ABC取得收视冠军。《美国家庭滑稽录像带》(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收视率下降0.1(1.3,600万)。虽然冰雪奇缘的故事已经是结束,但是三女巫的篇章正在童话镇慢慢展开,不过似乎观众并不买账,《童话归来》(Once Upon A Time)收视率下降0.3(1.8,588万)。春季新剧《秘密与谎言》(Secrets & Lies)收视率再次下降0.1(1.4,545万),但是本剧的“Live+”收视数据很可观,算上Live+3收视的200多万,第三集总收视人数超过了750万。《复仇》(Revenge)收视率则与上集持平(1.1,478万)。

  FOX收视第二。周日剧集收视率集体下滑——《开心汉堡店》(Bob’s Burgers)下降0.2(1.0,224万);《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下降0.1(1.5,359万);《神烦警探》(Brooklyn Nine-Nine)下降0.1(1.4,296万);《恶搞之家》(Family Guy)则下降了0.4(1.7,345万);新剧《一个人的地球》(The Last Man on Earth)连续第二周下降,本集收视率下降0.3(1.6,376万)。

  CBS收视第三。虽然收视总人数排在榜首,但是18-49岁收视率实在太低。新闻杂志《60分钟》(60 Minutes)收视率上涨0.5(1.5,1149万);《国务卿女士》(Madam Secretary)从上集的历史最低收视缓慢上升0.1(1.2,1126万);而《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的收视率依然处在历史最低水平(1.0,885万);收视低迷的春季新剧《江城警事》(Battle Creek)第三集收视率上升0.1(0.9,679万)。

  NBC收视第四。《日界线》(Dateline)收视率上升0.1(0.9,508万)。

  周一,NBC取得收视冠军。歌唱真人秀《美国之声》(The Voice)收视率下滑0.4(3.4,1257万);《夜班医生》(The Night Shift)收视率则与上集相当(1.3,536万)。

  ABC收视第二。《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新季开播,收视率比去年春天首播下降0.5(2.1,1416万),创造了剧集历史上新季开播收视新低。《灵书妙探》(Castle)在停播一段时间后回归,收视率下滑了0.1(1.5,894万)。

  CBS收视第三。当晚只有《肥肥与胖胖》(Mike & Molly)播出了新集,收视率比上集下降0.1(2.0,857万);其它剧集均为重播集。

  FOX收视第四。《杀手之王》(The Following)与上集创造的历史收视最低纪录持平(1.1,353万)。

  CW收视第五。《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收视率依然处在历史最低水平,未有起色(0.5,125万);《处女情缘》(Jane the Virgin)上集刷新历史新低之后,收视率上升0.1(0.5,110万)。

  周二,NBC再一次拿到单日收视冠军。《美国之声》(The Voice)一小时结果秀,收视率比上周的两小时节目大幅下降0.6(3.2,1282万);喜剧新搭档《把妹大作战》(Undateable)和新剧《幸福大家庭》(One Big Happy)正式接档九点档。结果前者第二季首播收视率比去年夏天首播大幅上涨0.6(1.9,643万),这也多亏了《美国之声》的引导;后者则没有那么幸运,首播出师不利,收视率比去年同期首播的《家庭指南》(Growing Up Fisher)还低0.3(1.6,547万)。十点档的《风城烈焰》(Chicago Fire)不再享受《美国之声》的引导,收视率回落到正常水平,下跌0.5(1.6,696万)。

  CW收视第二。《闪电侠》(The Flash)短暂停播后回归,收视率下跌了0.2(1.3,369万);新剧《我是僵尸》(iZombie)首播,美女医学院学生变僵尸,还能帮助警察蜀黍破案?还不快来围观一下!本剧首播收视成绩与去年同期首播的《地球百子》(The 100)相当(0.8,229万)。

  FOX收视第三。《地狱厨房》(Hell’s Kitchen)与喜剧《明迪烦事多》(The Mindy Project)收视率均与上集持平——前者收视率为(1.3,379万),后者收视率为(0.9,200万)。

  ABC收视第四。《神盾局特工》(Marvel's Agents of S.H.I.E.L.D.)从上集的历史最低收视小幅上升0.1(1.6,434万)。

  CBS当晚没有播出新节目。

  周三,FOX的年度神剧《嘻哈帝国》(Empire)迎来季终,收视率刷新近十年来纪录,毫无悬念的攀上当日收视榜首。当晚《嘻哈帝国》两集联播,首集收视率达到6.1(总人数1582万),季终集收视率达到6.9(总人数1762万),紧比周日的《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收视率低0.1。季终集收视成绩更是创造了一年级新剧近十年来的收视新高,打破了2005年5月《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第一季季终集保持的纪录;而且这一收视数字也是六年来公网常规档期剧集收视的新高,打破了2008年10月《犯罪现场调查》(CSI)保持的纪录。

  CBS当晚收视第二。与《嘻哈帝国》对打擂台、同样两集联播的老牌真人秀《幸存者》(Survivor)并没有受到多大影响,收视率甚至比上集上升了0.1(2.3,962万)。随后播出的《网络犯罪现场调查》(CSI: Cyber)则没有这么幸运,收视率下跌0.3(1.4,796万)。

  ABC收视第三。新闻杂志《20/20》当晚的特别节目《音乐之声:背后的故事》(The Untold Story of the Sound of Music)收视率达到1.4,收视总人数达到730万。

  CW收视第四。停播回归的《绿箭侠》(Arrow)收视率下跌0.2(0.9,256万);《邪恶力量》(Supernatural)收视率也下跌了0.2(0.6,173万)。

  NBC当晚没有播出新节目。

  周四,“疯狂的三月”——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正式开战,CBS取得收视冠军。首场转播收视成绩比去年大幅提升0.5(1.6,551万);十点档转播收视成绩再升0.2(1.8,546万)。

  ABC收视第二。“珊达帝国”两部剧集收视集体触底——《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与上集的最低纪录持平(2.1,773万);《丑闻》(Scandal)收视率下跌0.3,创造本季最低(2.4,779万)。十点档的《美国的罪案》(American Crime)收视率也不能幸免的下降了0.2(1.2,554万)。

  FOX收视第三。《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两小时节目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8,851万)。

  NBC收视第四。当晚剧集收视率集体上升——《日界线》(Dateline)特别节目《真正的黑名单》(The Real Blacklist)收视率上升0.3(1.2,647万);帮助随后播出的《黑名单》(The Blacklist)收视率上升0.1(1.8,864万)。这也是自春季档调整档期以来,《黑名单》收视表现最好的一次,达到五周以来的收视顶峰。十点档的《一记耳光》(The Slap)收视率上升0.1(0.7,318万)。

  CW收视第五。《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从上集的历史最低收视上升0.1(0.7,159万);而《女王心计》(Reign)似乎没有这样的运气,收视率下滑0.1(0.3,109万)。

  周五,ABC取得收视冠军。喜剧收视双双上涨:《最后的男人》(Last Man Standing)收视率上升0.1(1.3,706万);《笑对人生》(Cristela)同样上升0.1(1.0,550万)。《创智赢家》(Shark Tank)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8,745万)。

  CBS收视第二。大学生篮球联赛第二日巡回赛直播收视率比周四下跌0.8(1.2,381万)。

  NBC收视第三。调整到八点档播出的《格林》(Grimm),收视率与上集相当(1.1,490万);《日界线》(Dateline)收视率上涨0.1(1.3,672万)。

  FOX收视第四。《欢乐合唱团》(Glee)两集联播迎来了剧终,收视率数字虽然惨淡,但还是创造了本季度新高(0.8,270万)。

  CW收视第五。《南国医恋》(Hart of Dixie)与上集收视一致(0.4,136万)。

  有线网:《行尸走肉》常规角色死亡 常规剧集收视稳定

  还有两周就要迎来第五季季终的《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收视率较上集下跌0.3(7.0,1378万)。在度过了相对平淡的两集之后,本集又让观众神经紧张起来,因为又有常规角色离开了我们。随后播出的脱口秀访谈节目《闲话行尸走肉》(Talking Dead)收视率上升了0.1(3.0,592.5万)。

  《风骚律师》(Better Call Saul)收视率依然稳健(1.3,267万),是周一收视率最高的有线网原创剧本节目。周二,《妙女神探》(Rizzoli & Isles)迎来了季终集(0.6,361.5万);周三,《费城永远阳光灿烂》(It’s Always Sunny in Philadelphia)也迎来了季终(0.4,54.3万);周四,《维京传奇》(Vikings)收视率稳定(0.8,261.4万),没有受到大学生篮球联赛和WWE的影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3/n410163662.shtml report 5273  《嘻哈帝国》华丽季终创收视纪录搜狐娱乐讯(文/iCraig)三月中旬到来,美剧电视荧屏上意味着一件事情——那就是“疯狂的三月”正式开战,在未来的一段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