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长腿超模亮相《全是你的》 Mike隋劳务费首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李咏拥抱超模选手
李咏拥抱超模选手

  搜狐娱乐讯 大型生活服务类节目《全是你的》继续准时于上周日晚在北京卫视播出。本期节目中,超模登台惊艳全场,凭借长腿优势现场“挑衅”李咏,展现最萌身高差引观众爆笑。助理主持Mike隋劳务费首曝光,李咏不但获封“中国好老板”,更在现场大送惊喜引选手激动落泪。

  长腿超模“挑衅”李咏 上演最萌身高差

  登上《全是你的》舞台的职业模特有很多,但本期选手中,超模张馨之着实令主持人李咏尴尬不已。张馨之凭借一双纤长美腿惊艳全场,让主持人李咏不禁为之眼前一亮,但当这位长腿美女优雅地走到他身旁时,李咏瞬间就“duang”不起来了。本就高挑的张馨之偏又脚踩“恨天高”,足足比李咏高出一头,“囧”的李咏无奈直呼:“很多年都没有这种寻求保护的感觉了”。

  面对如此赤裸裸的“挑衅”,李咏再也无法“忍气吞声”,继而灵机一动转身搬来了增高神器——板凳。站上板凳的咏哥不仅瞬间自信爆棚,更是傲娇的称其他选手为“小朋友”,如此孩子气的咏哥逗乐全场观众,网友们纷纷调侃“这才是最萌身高差”。

  Mike隋劳务费首曝光 李咏“施计”再得逞

  每期节目都以李咏与Mike隋的智斗贯穿始终,本期节目也不例外。李咏一上场便语气轻柔的称要当众与Mike隋商量个事儿,这令Mike隋顿时惶恐万分。长期与李咏“周旋”的Mike隋悟出了“柔声细语”背后必有陷阱的道理,果不其然,李咏以节目改版后喊价人减少为由,将Mike隋本就寥寥无几的劳务费狠心减半。

  关注《全是你的》节目的观众一定对Mike隋在往期节目中屡失“劳务费”的情景历历在目,这令网友们不禁好奇,这位与李咏配合默契的助理主持每期的劳务费究竟有多少。据李咏曝料,Mike隋薪资减半后也就30块钱,更令观众膛目结舌的是,Mike隋竟然还当众“讨价还价”,大呼:“怎么着也得是40啊”。眼见“计谋”得逞的李咏立马一口答应,此时Mike才反应过来,自己竟已默认了调减薪资,却已回天乏术了,只得露出一脸欲哭无泪的表情。

  李咏现场送惊喜 引选手感动流泪

  在往期节目中,不乏双胞胎姐妹联袂征战的温情场面,本期又迎龙凤胎姐弟亮相舞台。节目组对作为选手的姐姐高妍发出邀请时,同时也邀请了弟弟高翔到节目现场为其鼓劲加油。但为了让高妍感受到意想不到的惊喜,主持人李咏“串通”高翔对高妍谎称家人生病不能来到现场。节目中,高妍含泪叙述长期与弟弟聚少离多,非常想念他,并对着镜头对弟弟表达:“姐姐永远爱你”,声泪俱下的告白令全场颇为动容。

  此时,在李咏邀请下送给高妍的“惊喜”如约而至,当高妍看着弟弟从台下走上来时激动的热泪盈眶。看着高妍姐弟其乐融融的样子,“策划者”李咏感到欣慰不已。节目的最后,虽然高妍在最后的游戏环节中惨遭淘汰,与大奖失之交臂,但却意外收获了李咏精心为她和弟弟准备的礼物。高妍坦言,有了弟弟的陪伴就已经很开心了。简单真挚的语言往往最打动人心,高妍的此番言论令全场观众感动不已,现场气氛温馨感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3/n410162795.shtml report 1835 李咏拥抱超模选手搜狐娱乐讯大型生活服务类节目《全是你的》继续准时于上周日晚在北京卫视播出。本期节目中,超模登台惊艳全场,凭借长腿优势现场“挑衅”李咏,展现最萌身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