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海外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Snoop Dogg与HBO合作新剧 担任剧集制作人

来源:搜狐娱乐

 

Snoop Dogg与HBO合作新剧
Snoop Dogg与HBO合作新剧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Snoop Dogg是《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的粉丝,所以他和《正邪之间》(Gang Related)的导演艾伦-休斯(Allen Hugles)合作一个HBO的电视剧并不是那么令人惊讶。这个电视剧讲的是一个成功的家庭涉入政治之后发生的一系列疯狂事件。这次与HBO的合作意味着他会和《权力的游戏》的工作人员走得更近,这也许对于Snoop Dogg来说,说服工作人员让他参演《权力的游戏》更容易些,最起码早点能让他拿到剧集的DVD。

  虽然Snoop Dogg的电视剧还未正式定名,但故事已确定将会发生在二十世纪八十年代的洛杉矶。也就是伟大的罗纳德-里根(Ronald Reagan)总统提出那个让美国走向无尽财富和权势道路的经济政策之时。休斯将任本剧的导演,《乡下人》(the Boondocks)的编剧罗德尼-巴尔内斯(Rodney Barnes)将任编剧之一。据我们所知,Snoop Dogg是以制片人的身份加盟该剧的,所以他本人参演的几率很小。由于这部电视剧还在早期制作中,所以首播日期还是个未知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3/n410162507.shtml report 1029 SnoopDogg与HBO合作新剧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SnoopDogg是《权力的游戏》(GameofThrones)的粉丝,所以他和《正邪之间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