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搭错车》力邀陈创 再次上演“奸懒馋滑”

来源:搜狐娱乐
 《搭错车》力邀陈创


  搜狐娱乐讯 3月19日下午,山东卫视年度大戏《搭错车》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罗灿然携内地实力演员陈创、马少骅,青年演员关晓彤等主演出席了此次发布会。故事讲述了上世纪70年代,因哑巴的缺陷而一直打光棍的佟林在家门口捡到一个女婴,虽不能言语但天性善良的他收养了女婴,并给女婴起名“阿美”,将其辛苦养大并为支持阿美在音乐路上承受着一切困苦,上演了一场感人至深的亲情励志大戏。陈创在剧中饰演阿美的姑父房三,将他最擅长的“奸懒馋滑”演绎的喜感真实。

  发布会当日,陈创身着剧中服装上台与观众互动,现场演绎剧中的精彩桥段,幽默风趣的他再度展现了他的“创氏”幽默。陈创塑造过诸多人物均令人印象深刻,镜头前的他表演细腻,惊喜不断;镜头后的他敬业认真,被圈内人评为“男楷模”。此次出演《搭错车》房三一角他坦言:“他喜欢这样的人物,生活中很多像房三这样的人,他们渺小但却生生的存在,他们用自己所谓的生存方式来表示对社会的无奈和妥协。希望观众可以通过他的演绎更加理解生活中这些小人物的生存之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3/n410160874.shtml report 946 《搭错车》力邀陈创搜狐娱乐讯3月19日下午,山东卫视年度大戏《搭错车》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罗灿然携内地实力演员陈创、马少骅,青年演员关晓彤等主演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搭错车》力邀陈创 再次上演“奸懒馋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