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铁核桃》热播 傅程鹏占谍战剧之王

来源:搜狐娱乐
傅程鹏剧照
傅程鹏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黄文利执导,傅程鹏、侯梦莎、任柯诺、夏侯镔、杨山、谢仙等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电视谍战剧《铁核桃》3月20日在重庆卫视黄金档首轮独播。以爱国题材为核心,讲述了我党革命先烈英勇无畏,誓死维护国家利益,粉碎日特破坏国共抗日民族统一战线阴谋的故事。由傅程鹏饰演的贺韬无意中得到了两江会的信物铁核桃,而后在当时的政治漩涡中心重庆开始了他的复仇之旅。

  傅程鹏曾通过主演高收视热播电视剧《与狼共舞》系列、《我是特种兵》系列、《飘帅》等获得观众热捧,也因此获得新晋“谍战剧之王”的头衔。而新剧《铁核桃》在全国地面播出收视喜人,傅程鹏饰演的铁血汉子的英雄形象深入人心,获得广大观众一致好评与热爱。同月19号由傅程鹏主演的战争题材电视剧《突围》也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播出,再一次夯实了傅程鹏“谍战一哥”的地位。

  随着傅程鹏两部电视剧的热播,他也迅速占据了电视剧市场的龙头,出现在观众们的视线焦点,剧中傅程鹏精湛的演技加上极高的颜值再配上刚毅的铁血柔情,瞬间俘虏了不少女同胞的芳心。5年间傅程鹏已经演了近十部谍战片,他坦言演了太多谍战剧,希望未来也能够接拍一些喜剧角色,为观众带来更出色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3/n410158661.shtml report 1017 傅程鹏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黄文利执导,傅程鹏、侯梦莎、任柯诺、夏侯镔、杨山、谢仙等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电视谍战剧《铁核桃》3月20日在重庆卫视黄金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铁核桃》热播 傅程鹏占谍战剧之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