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崔永元疑回应《东方眼》停播 发文称自己很好

来源:搜狐娱乐
崔永元发文:爸爸挺好的,正在站着洗脸。 

  3月20日,崔永元离开央视后首度担任主持人的新闻谈话类节目《东方眼》传出停播消息,19日、20日连续两天没有正常播出,20日凌晨崔永元发微博“太阳照常升起”疑似若有所指。21日下午崔永元发微博回应此事:“一觉醒来,手机屏上嘘寒问暖一片。选择先回复女儿:爸爸挺好的,正在站着洗脸。”

  网友评论:“希望你永远站着。”“崔,你是中国脊梁。加油!!”“以前喜欢您主持《实话实说》,现在喜欢您主持的《东方眼》,都是正能量的节目,感觉您有一颗满满的赤子之心!好人,崔永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2/n410128732.shtml report 842 崔永元发文:爸爸挺好的,正在站着洗脸。 3月20日,崔永元离开央视后首度担任主持人的新闻谈话类节目《东方眼》传出停播消息,19日、20日连续两天没有正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