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左麟右李进军马来西亚 谭咏麟:当工作是玩乐

来源:搜狐娱乐
谭咏麟:我当工作是玩乐。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左麟右李”谭咏麟、李克勤的粥面小菜专门店先后在港澳、深圳及上海开店,近日进军马来西亚,开设第8间分店,两人亲自主持开幕礼。谭咏麟现正忙于左麟右李巡回演出,还筹备温拿五虎演唱会,被李克勤笑他有很多身份。谭咏麟笑着说:“我当工作是玩乐。”其实李克勤也有多重身份,9月会与容祖儿开演唱会,谭咏麟也赞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2/n410125176.shtml report 682 谭咏麟:我当工作是玩乐。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左麟右李”谭咏麟、李克勤的粥面小菜专门店先后在港澳、深圳及上海开店,近日进军马来西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