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伊能静泰国婚礼现场曝光 31日回京再办婚礼

来源:搜狐娱乐
 台湾美魔女46岁伊能静21日在泰国普吉岛同小10岁的内地演员秦昊结婚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美魔女46岁伊能静21日在泰国普吉岛同小10岁的内地演员秦昊结婚,举行婚礼的现场照曝光,地点位于海边附近,配合周围树木同草地的环境,极具阳光气息,婚礼在乐古浪度假区举行,据请柬上显示,二人21日上午11点迎亲敬茶,下午两点外景拍摄,4点半举行婚礼仪式,夜晚7点半举行婚宴,10点半就有餐后酒会。

  伊能静还叫出席的宾客在本月24日前不要将婚礼的照片与讯息发布上网。据称原定伊能静20日有搞单身派对,不过因为时间不够而取消了,21日的婚礼未有邀请圈中好友出席,但31日会在北京宴客,届时圈中好友见证二人成婚的喜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2/n410123262.shtml report 804  台湾美魔女46岁伊能静21日在泰国普吉岛同小10岁的内地演员秦昊结婚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美魔女46岁伊能静21日在泰国普吉岛同小10岁的内地演员秦昊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