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詹姆斯-弗兰科首谈性取向:创作中弯 现实中直

来源:搜狐娱乐
詹姆斯-弗兰科首度于媒体公开谈论自己的性向 


  好莱坞男星詹姆斯-弗兰科(James Franco)素有“最Gay的直男”之称,他出道以来多次演出男同志电影。近日他再度演出《我是麦可》大玩男男3P引发热议,他2011年和交往多年的女友分手后,至今感情没有新进度,多年来他的性向受到关注,19日他首度于媒体公开谈论自己的性向。

  36岁的詹姆斯-弗兰科19日在最新一期的艺术文化季刊《Four Two Nine》中公开讨论性向,他将自己化身为“直男弗兰科”和“同志弗兰科”自问自答,开头不久“直男弗兰科”便直接切入话题问“同志弗兰科”:“你到底他X的是不是Gay?”,他回答:“嗯,我想,在我的艺术创作中,我是个gay,但现实生活中,我是个直男。我在现实生活中Gay到了极点,但你还是可以说我个直男。”

  “我想这看你怎么去定义Gay,如果以和谁从事性行为来定义,那我想我是个直男。”弗兰科表示,早期人们习惯以“行为”判别一个人是不是Gay,而非“性行为”来判别,这个观念放到现代已经不符合事实。他举出一个真实例子作为反证,指早期海军时常在船上发生同性之间的性行为,但却因为外表看起来阳刚而不被外界称之为Gay,他对此感到相当荒谬。

  弗兰科表示,喜欢自己诠释同志的角色,虽然引来同志传言不断,他却相当有成就感:“我真的不在乎大家怎么看待我的性向,这也不关他们的事。”他表示自己在选角上不会受到这些言论影响。他说:“我对于直男陈腔滥调的爱情没什么兴趣,我反而乐于接受同志族群,我想没人会相信我有个同志人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2/n410122781.shtml report 1178 詹姆斯-弗兰科首度于媒体公开谈论自己的性向 好莱坞男星詹姆斯-弗兰科(JamesFranco)素有“最Gay的直男”之称,他出道以来多次演出男同志电影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