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妙》李宇春意外落泪 被倪妮触到“痛处”?

来源:搜狐娱乐
《奇妙的朋友》李宇春意外落泪--皆因倪妮触到“痛处”?
《奇妙的朋友》李宇春意外落泪--皆因倪妮触到“痛处”?


  搜狐娱乐讯 《奇妙的朋友》播出两月有余,节目中其实涌现了许多有趣的组合,比如说“猩爸猩妈”黄轩胡杏儿,“逗比二杜”的杜天皓和杜海涛,这些组合所体现的亮点都足矣让观众们津津乐道很长时间。然而在这些组合中,唯有李宇春倪妮这两人让观众看得欲罢不能。因为不管是从正片还是节目花絮,都能看到这两人在荧幕上亲密无间的痕迹,感情之好实在是旁人看得十分羡慕。然而在本周节目中,李宇春与倪妮这对要好的姐妹关系却意外横生枝节,外向倪妮“莽撞”的行为,意外触动到李宇春敏感的“禁地”,一向喜怒不形于色的李宇春眼眶突然含满泪水,让现场众人都意外不已。

  据悉,李宇春与倪妮从《奇妙的朋友》首集就结下良好的友谊,不管是倪妮受伤打针,还是李宇春突发眼疾,都有对方在身旁贴心关心。显然刚刚开始的“石屋”同居生活里,倪妮和李宇春先对上了彼此的信号。然而这对好姐妹也跟现在大多数年轻人的交往方式一样,也是一对“最佳损友”,节目中几乎弥漫着两人“相爱相杀”的气息。让观众记忆犹新的当然是,傲娇的李宇春不管是在倪妮面前,还是倪妮不在场的时候,都会犀利吐槽倪妮的种种“缺点”,比如说智商、歌喉等等,嫌弃之情溢于言表。

  不过在本期节目中,两人这种相处模式却有了扭转的趋势,一直处于劣势的倪妮终于找到一个还击的时机。只是这次还击的威力却让众人大吃一惊,李宇春竟突然眼眶含泪,让倪妮始料未及。究竟倪妮抓住了李宇春哪根小辫子,让一向冷酷的李宇春现场失态?今晚十点《奇妙的朋友》,答案准时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1/n410110246.shtml report 1521 《奇妙的朋友》李宇春意外落泪--皆因倪妮触到“痛处”?搜狐娱乐讯《奇妙的朋友》播出两月有余,节目中其实涌现了许多有趣的组合,比如说“猩爸猩妈”黄轩胡杏儿,“逗比
(责任编辑:覃愈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