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克鲁尼曾被好友妻子错认为老公 女方主动爬上床

来源:搜狐娱乐
乔治·克鲁尼与辛迪·克劳馥夫妻
乔治·克鲁尼与辛迪·克劳馥夫妻


  搜狐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乔治·克鲁尼曾与昔日超模辛迪·克劳馥曾经同床,克劳馥的富商丈夫、克鲁尼多年的好友兼生意伙伴兰德·盖博近日在采访中笑说,老婆曾把在他家休息的克鲁尼当成是自己,和他爬到了一张床上,不过马上就发现了。

  据盖博称,克鲁尼有次来他家拜访,喝醉了酒后睡在客房床上,靴子也没脱,脑袋压着手机,十分狼狈。这时克劳馥进来,以为是自家老公喝醉了后到处睡,就爬上床为他揉背。这时克鲁尼转过身来,发现真相的克劳馥尖叫:“额滴神啊!”克鲁尼也尖叫:“额滴神啊!我们俩睡了吗?”随后克劳馥马上去找真老公,而克鲁尼进了厨房,当时的场景想必相当好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1/n410100084.shtml report 804 乔治·克鲁尼与辛迪·克劳馥夫妻搜狐娱乐讯据国外媒体报道,乔治·克鲁尼曾与昔日超模辛迪·克劳馥曾经同床,克劳馥的富商丈夫、克鲁尼多年的好友兼生意伙伴兰德·盖博近日
(责任编辑:覃愈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