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庾澄庆避谈伊能静再婚 倒水冲厕玩暗讽?

来源:搜狐娱乐
庾澄庆一心专注节水
庾澄庆一心专注节水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六年前的3月20日,是台湾歌手庾澄庆(哈林)与前妻伊能静离婚的日子。对于伊能静再婚,庾澄庆似乎不在乎,反而比较在意厕所节约的问题,他说:“缺水太严重了!冲完马桶洗澡水要倒进水箱才能有效节约!环境污染造成气候异常开始影响世界了!环保刻不容缓!”虽然网友不断追问他会否祝福前妻,哈林还是没有回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1/n410099668.shtml report 669 庾澄庆一心专注节水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六年前的3月20日,是台湾歌手庾澄庆(哈林)与前妻伊能静离婚的日子。对于伊能静再婚,庾澄庆似乎不在乎,反而比较在意厕
(责任编辑:覃愈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