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退出《康熙》?陈汉典:不再与王伟忠续约

来源:搜狐娱乐
陈汉典与王伟忠
陈汉典与王伟忠

  
  搜狐娱乐讯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艺人陈汉典因在综艺节目《康熙来了》中担任助理主持发迹,以百变形象闻名,近来却频传他想“自立门户”的消息。日前,他在综艺节目中发表的言论被疑指王伟忠当经纪人时抽成过高,之后不到24小时就亲口说出不再续约。 20日,陈汉典现身亲口证实不再与王伟忠续约,想自已出来闯荡,但他也很感谢王伟忠长久以来的照顾,承诺“王伟忠永远都是我的老大”,此番言论也引来诸多关注。陈汉典受访时也驳斥了在节目上说“赚100拿20”的传闻,直言“老大”人很好,酬劳抽成方面也很合理,这次独立门户也得到了昔日恩师的支持,坦言“伟忠哥说孩子大了”,短短约9分多钟的访谈就说了多次“伟忠哥对我很好”,直接否认外传遭到克扣酬劳的传言。 据悉,陈汉典当时在一档节目中表示,“王伟忠抽成抽太多,(王伟忠)抽100(我)只拿20(指酬劳抽成比例)”,加上先前曾说过有离开“伟忠帮”的念头,被疑是在影射出走原因就是不满对方酬劳抽成不合理。但陈汉典受访时除了直夸昔日老大对自己很好,也澄清节目上说的只是为了创造效果,根本与事实不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1/n410099649.shtml report 977 陈汉典与王伟忠搜狐娱乐讯中新网3月20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艺人陈汉典因在综艺节目《康熙来了》中担任助理主持发迹,以百变形象闻名,近来却频传他想“自立门户
(责任编辑:覃愈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