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喆带病彩排演唱会 生孩子已经开始计划

来源:搜狐娱乐
演唱会带病上阵 电影计划进行中
演唱会带病上阵 电影计划进行中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 施佳/图文)昨日,陶喆来到上海联通南京东路营业厅为歌迷朋友们带来了一份大礼——2015陶喆“小人物狂想曲”演唱会上海站签票会。第二天即将要开演唱会的陶喆其实是带病上阵,但对于粉丝们的热情问候,陶喆还是给予了非常亲切的回应,过程中还被带孩子来见偶像的歌迷刺激到,并坦言自己的宝贝计划也在努力中。采访中,陶喆表示为纪念巡演的最后一场,上海站的演唱会中会有增加新环节。此外他还透露由他执导的电影可能再过三个月就可以与大家见面,且自己也非常享受幕后的工作。

  演唱会带病上阵 电影计划进行中

  当天陶喆看似是精神饱满的参加了签票会,但其实他是带病上阵,他表示自己前不久刚刚从国外飞过来,时差还没调整就进行了大量的演唱会工作,所以身体有点累到了,不过,对于即将到来的巡演的最后一场上海站演唱会,陶喆还是非常有信心:“是有些担心身体,因为今天我们会彩排到很晚,其实我之前很少像这样在晚上十点才彩排,不过我相信一切都会OK的,毕竟有这么多支持我的歌迷。”为了回馈热情的歌迷,陶喆还透露有特别为这场演唱会增加新的环节:“之前我有在网络上问大家想听我唱哪些歌,在这个过程中我发现的确有些是非主打歌,但可是还是非常流行,比如说《流沙》这首歌,就连KTV里都没有这首歌正式的MV,但是它还是很受欢迎。所以我就希望可以去满足大家,唱给大家听。”

  一直以创作歌手身份示人的陶喆,也开始寻求挑战,除了演唱会外,陶喆的电影计划也正在在进行中。陶喆表示由他执导的电影很可能再过三个月就可以与大家见面,而且自己非常享受做幕后的工作:“我其实不是一个很爱在目光之下的人,就像我现在正在做的电影,没有打算自己要演,就算我演也不会是一个大的角色,就是着重在幕后。”

  自称“大叔” 宝贝计划还在努力中

  在昨天的签票会上,有歌迷带着自己的孩子来见陶喆。对此,陶喆坦言:“这其实是个挺可怕的现象,他们从没孩子,到有孩子,但是我依旧还是没有孩子。”此外,他还开玩笑的说:“他们的小孩还蛮可怜的,被自己父母亲强迫的一定要喜欢陶喆,所以他们长大之后可能会有对陶喆的一些阴影。他们也都会觉得这位大叔,为什么让我的父母这么着迷。”

  已经自称大叔的陶喆还真是被粉丝们给刺激到了,大方表示自己和老婆的宝贝计划还在努力中。不过,虽然陶喆很着急,但忙碌的工作还是不得不让陶喆与Penny分隔两地:“其实蛮辛苦的,我出来工作的时候,Penny不能出来陪我一起,因为她也有家里的事。我们的确分开的时间比较多,所以我也希望有时间就多陪她。其实我家里面事情也是非常多的,当然除了生孩子这个部分还是有很多事情需要我们一起做决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1/n410098902.shtml report 1706 演唱会带病上阵电影计划进行中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施佳/图文)昨日,陶喆来到上海联通南京东路营业厅为歌迷朋友们带来了一份大礼——2015陶喆“小人物狂想曲”演
(责任编辑:覃愈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