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俏江南被冻结资产 王思聪:大S哭晕在厕所

来源:搜狐娱乐
传俏江南被冻结资产
传俏江南被冻结资产

王思聪:大S哭晕在厕所
王思聪:大S哭晕在厕所


  搜狐娱乐讯 据《金融时报》报道,CVC Capital已获得了一项冻结俏江南老板张兰资产的法院命令。今天下午,国民老公王思聪在微博上吐槽大S[微博],说道:“大s已哭晕在厕所……钢镚都没了怎么办?”

  网友纷纷回复:“大S,边哭边喊,思聪老公么”、“聪聪还是忘不了小菲”、“聪哥辛苦了!操碎了心阿”、“为娱乐圈操碎了心”。

  随后,陆琪[微博]转发王思聪微博写道:从来不觉得大S是因为钱下嫁的,如果为了钱,可以选择的人太多了。

  据了解,俏江南老板张兰行事张扬,去年将自己公司的多数股权作价3亿美元出售给CVC这家欧洲私人股本集团,但现在双方卷入了一起仲裁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0/n410090200.shtml report 1217 传俏江南被冻结资产王思聪:大S哭晕在厕所搜狐娱乐讯据《金融时报》报道,CVCCapital已获得了一项冻结俏江南老板张兰资产的法院命令。今天下午,国民老公王思聪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俏江南被冻结资产 王思聪:大S哭晕在厕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