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毕夏张恒远挑战拳王 与邹市明“跨界”拍宣传片

来源:搜狐娱乐
毕夏、张恒远与拳王邹市明
毕夏、张恒远与拳王邹市明

毕夏与邹市明
毕夏与邹市明

邹市明教张恒远打拳
邹市明教张恒远打拳


  2015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将于5月17日在上海体育场盛大开幕,近日,毕夏、张恒远作为2015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形象大使,与奥运拳击冠军邹市明,田坛新星李金哲、谢文俊,共同参与拍摄了主题宣传片,呼吁大家增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两位“好声音”中的运动健将遇到货真价实的奥运冠军会,一见面大家便相互“切磋”起技艺来。

  毕夏笑谈她已在业余“拳坛”摸爬滚打了多年,真正有机会能与奥运拳击冠军正面切磋还是第一次。首次见到皱市明的毕夏显得非常激动:“当时还是非常紧张的,毕竟人家是真正的拳王。”但到了现场开拍了之后,毕夏迅速进入状态,一招一式的拳击动作交代的非常清楚,也受到了拳王的褒奖。据悉毕夏平时也是一个运动达人,身体柔韧性一般的她偏爱男生的运动项目:“我的身体很硬,喜欢打拳这些男生的运动。之前有练过瑜伽,发觉自己根本不适合这些慢的运动项目,还是打拳适合我。”

  本次宣传片拍摄,毕夏饰演的是一位普通的体育运动员,担当毕夏教练的是上届上海“钻石联赛”跳远冠军李金哲。同为北方人的两人一见如故:“我觉得他很幽默,拍的时候比较显得内敛,私底下聊下来发现他也挺逗的。”拍摄间隙毕夏突然兴起,想要来一嗓子,没想到李金哲欣然接受。两人合作时李金哲略显腼腆,毕夏在自己的“专业领域”积极指导,并夸奖李金哲绝对有参加第四季好声音的实力。拍摄环节两人配合默契,充分把握住了每个细节。

  张恒远身为摇滚歌手,深知运动对唱歌很有帮助,平时在锻炼上也非常积极:“我是从参加比赛之后开始运动的,平时会健身游泳,有氧运动对自己的肺活量和气息控制很有帮助。”本次身为形象大使拍摄宣传片,张恒远非常敬业,为了拍摄一个运动后兴奋的庆祝动作,恒远特地绕场跑了一圈,只为营造一种真实的现场情境。在与110米栏选手谢文俊“对戏”时,张恒远又表现出他幽默的一面,在专业选手面前上演跨栏好戏,虽略显稚嫩的“跳”过栏杆,但这种豁的出去的勇气却显得非常真实。

  本次拍摄钻石联赛-上海站宣传片,毕夏与张恒远共同结识了专业的运动员,同时也非常敬佩运动员的专业精神。同时也提醒大家一定要坚持日常身体锻炼,有了健康的身体才能好生活,好好唱歌给大家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0/n410078377.shtml report 2208 毕夏、张恒远与拳王邹市明毕夏与邹市明邹市明教张恒远打拳2015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将于5月17日在上海体育场盛大开幕,近日,毕夏、张恒远作为2015国际田联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