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妙的朋友》河马也吃醋 春春黄轩乱点谱?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河马欢欢来到新家之后,为了帮助它走出离家的忧愁,尽快融入河马大家庭,饲养员和黄轩李宇春一起,为欢欢相亲找女朋友。本应该是和和气气的相亲大会,可没想到引发了公河马之间的“争风吃醋”。

  河马欢欢找对象 黄轩春春来帮忙

  为了欢欢的幸福生活,春春黄轩两位“媒人”可是擦亮眼睛仔细挑。他们先是相中了一只叫“青青”的母河马,这只河马看起来十分温顺,看来是一位温柔的淑女。初次合笼十分顺利,两只河马都没有表现得排斥对方,反而亲密地交头接耳。本以为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两只河马就能开始甜蜜的蜜月期了,可没想到第二天饲养员就着急找来黄轩春春,大家这才发现经过一夜相处青青和欢欢像是闹了小矛盾,都不再搭理对方了。初恋失败的欢欢看上去无精打采,春春想帮她走出失恋阴影,于是立马又给欢欢找了一位新女友“丽丽”。欢欢一见体态优美的丽丽新生爱意,主动示好,河马相亲这才算是成功。

  相亲引风波 情敌见面分外眼红

  原以为大功告成的“媒婆”、“月老”却万万没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河马欢欢刚找到女友,就和其他河马发生了争斗。原来,青青和丽丽可是河马家族里的“万人迷”,早在欢欢还没有搬来之前,青青和丽丽都有自己的伴侣。原本两对河马都在甜蜜的暧昧期中,结果欢欢横刀夺爱先是抢走了青青,接着又夺走了丽丽的欢心。丽丽的追求者小武不甘落后,这才有了两只公河马“单挑”的情景。河马是作为领地意识极强的动物,势必要争个头破血流,春春黄轩看到这种情况,心里也很不是滋味儿,觉得自己没给欢欢“牵好红线”。

  公河马争风吃醋,十岁“俊小伙”欢欢能不能证明自己,为爱情勇敢一回?巨兽争斗,春春黄轩作为实习饲养员更不能袖手旁观,他们又会出什么奇招?奇妙的相亲大会究竟结果怎样?一切都是未知数,本周《奇妙的朋友》揭晓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0/n410073511.shtml report 1400  搜狐娱乐讯河马欢欢来到新家之后,为了帮助它走出离家的忧愁,尽快融入河马大家庭,饲养员和黄轩李宇春一起,为欢欢相亲找女朋友。本应该是和和气气的相亲大会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