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少晴受邀江苏卫视 录制《芝麻开门》获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李少晴
李少晴

李少晴节目现场
李少晴节目现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金视伟宴(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李少晴,受邀江苏卫视参与金牌节目《芝麻开门》录制。当天李少晴与自己的搭档狂热答题只抢大奖,现场还不断爆料自己生活的有趣经历,引发在场粉丝们高分贝呐喊尖叫。李少晴身着休闲、时尚的服装亮相节目现场,将阳光、清丽的气质展现给大家,吸引现场观众的目光。

  《芝麻开门》是江苏卫视推出的一档大型公益闯关节目,每周二晚21点20分播出,节目模式引自索尼影的《Raid the Cage》,由两人组队参与,一人答题一人闯关,主持人为彭宇。金视伟宴(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李少晴,来到《芝麻开门》感觉十分新鲜,看到奖池里五花八门的丰盛大奖十分眼馋,李少晴与男搭档表示要抢就抢大奖品,那就是家电组合大奖。李少晴在《芝麻开门》边答题边爆料自己平日生活中的有趣经历。李少晴现场表现十分活跃,现场来了不少她的粉丝,在她玩“神鞭”的游戏时全场达到高潮,一起站起来为她高呼呐喊加油,对于《芝麻开门》的游戏她的感受是:“感觉《芝麻开门》的游戏比军训更难,训练只要有力量,要听话,有坚持就好了,而这个还多了两样,腰部的力量和头脑要清醒。”

  当天金视伟宴(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李少晴在节目中表现亮眼,在节目录制结束后众多粉丝纷纷上台与其合影留念。为此李少晴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热情支持,希望节目在播出时请锁定我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0/n410072745.shtml report 1367 李少晴李少晴节目现场搜狐娱乐讯近日,金视伟宴(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李少晴,受邀江苏卫视参与金牌节目《芝麻开门》录制。当天李少晴与自己的搭档狂热答题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