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键锋引领老鲜肉军团 《封神英雄》颜值爆表

来源:搜狐娱乐
姜子牙
姜子牙

  搜狐娱乐讯 由陈键锋、李依晓领衔,张迪、李进荣、郑亦桐、麦迪娜、吴卓翰、张倬闻主演,韩国“复仇女神”张瑞希特别出演的魔幻巨制《封神英雄》正在安徽、深圳两大卫视热播中。剧中演员不仅有精湛的演技,不可忽视的超高颜值也引发众多网友称赞:“剧中演员颜值爆表,太符合神话偶像剧的人物设定了,男神女神快到碗里来啊。”

  《封神演义》话题与收视齐飞 有颜就是任性

  《封神演义》自开播以来,史上最帅姜子牙,无字天书还有哪些神用,姜子牙是机器猫的化身,苏妲己带领的妖精SHE,姜子牙的爱称牙牙,历任妲己哪家强,云霄仙子之死等等话题频频刷新话题榜,引得收视率和网络点击率一路看涨。其中讨论最多的当属剧中演员的颜值有多赞,不少热心粉丝称“看姜子牙如何学会驾驭男人”,“看妲己就知道什么叫有颜就是任性”。尤其李依晓版的妲己,颜值依旧可谓无可替代,各种极致的风格都被她驾驭得恰到好处,带来一种赏心悦目的视觉冲击感,让不少网友大赞其底子太好。

  陈键锋引领“老鲜肉”军团 一大波美男袭来

  《封神演义》中不仅有被称为史上最帅姜子牙的陈键锋坐镇,姬发的扮演者张迪、申公豹的扮演者张明明,纣王的扮演者吴卓翰,杨戬的扮演者李进荣,武吉的扮演者王金铎,乃至哪吒的扮演者张倬闻,N多酷帅美男铺面而来,随便拿出一个来都能引发一群女生尖叫。网友花中小娇笑称:“虽然牙牙他们不是十几岁的小鲜肉,但各路男神的巅峰颜值也称得上是‘老鲜肉’军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0/n410069607.shtml report 1309 姜子牙搜狐娱乐讯由陈键锋、李依晓领衔,张迪、李进荣、郑亦桐、麦迪娜、吴卓翰、张倬闻主演,韩国“复仇女神”张瑞希特别出演的魔幻巨制《封神英雄》正在安徽、深圳两大卫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