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使的城》李晨自曝 曾与马苏被撮合

来源:搜狐娱乐
马苏与李晨演夫妻
马苏与李晨演夫妻

  搜狐娱乐讯 《天使的城》是由金色池塘影视出品,杨阳编剧及执导,马苏、袁姗姗、应采儿、李晨 、袁弘、乔振宇等主演的电视剧。发布会当天主演马苏因工作未能出席发布会,但是却带来了一段精心准备的VCR作为礼物,预祝《天使的城》收视第一。在VCR中不仅调侃好友李晨的演技比自己差一点,还送出了最有意义的礼物—心形树叶。

  马苏《天使的城》变“爽哥” 升级“飞踢”“吐槽”女汉子技能

  《天使的城》讲述了一个有关“爱的传递”的故事,三个性格迥异的职场女性面对婚姻、家庭、工作的种种麻烦和苦恼,如何相互取暖,彼此慰藉,传递幸福,直到遇见“天使”。马苏在剧中饰演女出租车司机陈爽,生于普通家庭,与李晨饰演一对逗比小夫妻,虽然过着纯草根的生活,但两人却以环游世界为终极目标。

  此次马苏剧中的角色性格丰富而饱满,经历坎坷又纠结,是个真性情的女汉子。其中的一大看点就是陈爽对各种看不对眼的事或人,都能展现出非凡的吐槽功力,瞬间让对方无可反驳。在目前曝光的片花中,马苏拿着汽车扳手气势逼人威胁袁姗姗下车,“飞踢”老公李晨,狂扇三记耳光,场面异常“火爆”,让众多网友对马苏的表演直呼“爽哥”。马苏在采访中也曾表示:“这个角色是一个可以给我们带来正能量的女汉子。虽然脾气暴躁,但她的内心却有一团温暖别人的火焰。”

  《天使的城》发布会马苏未到现场 “隔空示爱”送李晨心形树叶

  发布会当天,马苏因工作未能亲临现场,但远在古巴的她却精心准备了一份祝福视频。视频当中她尽显直率爽朗本色,以自己在剧中女出租车司机角色出场,还开玩笑地讲到自己在古巴依然在做一名女司机。因为“出租车”谐音发不清楚,露出的可爱窘态也是让到场嘉宾忍俊不禁。虽然不能出席此次发布会,但马苏在VCR中表示希望其他小伙伴们能够为电视剧的宣传一起努力,并且还特别叮嘱剧中的老公“翔子”李晨要多爆猛料。

  作为一枚东北老妹儿,马苏更是没有放过调侃好友李晨的机会,称他在剧中表现非常精彩,但就是比自己差一点。就在最后,所有人都以为视频即将结束时,马苏却送为大家送上了最出其不意的彩蛋,手握心形叶子,声称这是自己找遍古巴的大街小巷寻到的最有价值的礼物,而这个礼物的主人就是自己剧中的老公李晨。这究竟是“隔空示爱”还是真心祝福,不得而知。李晨在发布会上也直接表示:“她这是在黑我吗?很多朋友经常撮合我们两个在一起,下次没准她能带回来一个古巴帅哥。”戏里戏外都是如此霸气的马苏,究竟在剧中会有什么样的精彩表现呢!敬请关注3月28号江苏卫视播出的《天使的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0/n410066924.shtml report 1704 马苏与李晨演夫妻搜狐娱乐讯《天使的城》是由金色池塘影视出品,杨阳编剧及执导,马苏、袁姗姗、应采儿、李晨、袁弘、乔振宇等主演的电视剧。发布会当天主演马苏因工作未能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