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燃烧》聚集“抗战专业户”张桐再演暖男硬汉

来源:搜狐娱乐
暖男硬汉路南边
暖男硬汉路南边


  搜狐娱乐讯 由星梦工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燃烧》是一部讲述小人物在战争年代中快速成长的全民抗战剧。该剧由《火蓝刀锋》原班人马打造,云集张桐、潘泰名等多名“抗战专业户”。张桐在剧中饰演一个乐观、阳光、诙谐的抗日英雄,并自信表示:“《燃烧》中的路南边是我演过的最好的角色。”

  张桐再演暖男硬汉 幽默回应粉丝“示爱”

  出道不久就在《亮剑》中有着精彩表现的张桐现在已经是一个有很多作品的成熟演员,但在观众心中张桐一直是《亮剑》中那个有着阳光笑容的 “魏和尚”。在《燃烧》中,张桐再次展露阳光笑容,他饰演的路南边是一位八路军指挥官,他生活中是阳光诙谐的暖男,战斗时是身手高明的硬汉,多年的拍戏经验让张桐把“暖男硬汉”这略有冲突的两方面在《燃烧》中完美融合。

  相对于当年那个年轻还有点冲动的“魏和尚”,《燃烧》中的路南边则是一个更成熟的角色。在《燃烧》上海的粉丝见面活动中,张桐对大家介绍说:“《燃烧》中的这个角色无论从性格方面还是人格塑造方面都比我若干年前要丰富成熟,路南边是我认为自己目前为止拍得最好的一个。”现场还有粉丝“示爱”张桐:“我看到你的名字排第一就知道这部戏肯定好看!”对此张桐幽默回应:“谢谢您,您说的没错,我名字排第一的肯定都好看。”

  “抗战专业户”云集 女主演曹苑“呆萌呆萌哒”

  《燃烧》是一部群像式的作品,描写了很多小人物在抗战中的成长,可以说每个人都是自己故事中的主演。该剧汇集了很多实力派演员,除了《火蓝刀锋》中的刘硕、王强、唐静、赫子铭等原班人马,还有多名“抗战专业户”的加盟。

  在《苍狼》中饰演陈天放的潘泰名演绎的是一位国军副连长,因为被俘后逃跑的经历产生巨大的心理阴影,变成一个沉默冷酷、对小鬼子毫不留情的人。在《红高粱》中有着“嫁人就要嫁罗汉”的美誉的宋佳伦则塑造了一个在“忠孝不能两全”的情绪中纠结挣扎的地下党。

  除了多名硬汉,《大男当婚》中徐峥的小女友曹苑在《燃烧》中饰演自称可以“过目不忘”的进步学生秋草,她好心保护密码本却总被路南边“忽悠”的团团转。不过虽然秋草屡屡被骗,却仍和路南边之间产生了深厚的感情,让网友不由赞一句“呆萌呆萌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0/n410066719.shtml report 1491 暖男硬汉路南边搜狐娱乐讯由星梦工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燃烧》是一部讲述小人物在战争年代中快速成长的全民抗战剧。该剧由《火蓝刀锋》原班人马打造,云集张桐、潘泰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