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弗兰科《胜负未决》开机 "饥饿"男星哈切森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乔什-哈切森加盟《胜负未决的战斗》
乔什-哈切森加盟《胜负未决的战斗》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当红全能型电影人“付兰兰”詹姆斯-弗兰科,日前正式开始了新片《胜负未决的战斗》的拍摄。影片在确定“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出任男主角之后,今日又增添了两员大将——《饥饿游戏》系列电影的男主角乔什-哈切森、好莱坞多面艺人扎克-布拉夫,将正式加盟该片,和之前敲定的赛琳娜-戈麦斯、罗伯特-杜瓦尔、艾德-哈里斯、文森特-多诺费、奥安娜丽-提普顿、阿什丽-格林尼等人一起飚戏。

  《胜负未决的战斗》根据约翰-欧内斯特-斯坦贝克1936年出版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影片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美国劳工与当局之间的斗争。马特-拉格(Matt Rager)为本片操刀剧本,之前他曾与“付兰兰”合作了《喧哗与骚动》。

  《胜负未决的战斗》目前已经在美国乔治亚州开机拍摄,预计将在两个月内完成前期拍摄。詹姆斯-弗兰科现在是好莱坞绝对的大忙人,作为演员,他手头即将参演的项目包括了《阿德拉尔日记》、《真实故事》、《香肠派对》等,而导演作品中,业已酝酿了很长时间的《咆哮》、《梦断影都》等等也将进入到筹备期。

  《胜负未决的战斗》尚未敲定正式上映日期,预计将在2016年下半年登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0/n410065526.shtml report 1037 乔什-哈切森加盟《胜负未决的战斗》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当红全能型电影人“付兰兰”詹姆斯-弗兰科,日前正式开始了新片《胜负未决的战斗》的拍摄。影片在确定“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