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平凡的世界》尹智玄执着追爱 不顾世俗获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尹智玄男子气概
尹智玄男子气概

  搜狐娱乐讯 由路遥同名小说改编的当代农村大剧《平凡的世界》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及山东卫视、新疆卫视播出。新一代实力演员王雷、佟丽娅袁弘、李小萌、尹智玄倾情演绎下,使得这部当代农村剧备受年轻人喜爱。在一众实力演员中90后年轻尹智玄引起观众们的注意,剧中他饰演的田润生不不顾世俗的看法勇敢追求郝红梅,执着追爱的精神让网友大呼感动纷纷表示力挺。

  润生大胆爱上郝红梅 勇敢表白网友力挺

  剧中,尹智玄饰演的田润生从军归来,偶遇高中同学郝红梅。自从丈夫去世后郝红梅一个人拉扯着孩子,家里的光景非常破烂,寡妇的身份也让双水村的乡亲们认为她是“丧门星”,唯恐避之不及。润生了解到之后不顾众人的眼光经常帮助郝红梅,在点滴的照顾中,郝红梅心中倍感温暖,更是在润生的身上看到了责任感,这让二人之间的感情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随着剧情的深入,润生和红梅确定了彼此的心意,勇敢的选择了在一起,但郝红梅过去的种种让这段感情不被世人看好。但越是遭遇反对润生的心意就更加坚定,直言:“这个婚你要我结我要结,你不要我结我也要结”。执着追爱的坚定和不顾世俗的勇气让观众们很是感动更是直呼力挺到底,有网友留言道:“润生你是好样的,男人的责任感和担当展露无遗,给你的勇气点个赞。” 更有网友对尹智玄的表现大加赞赏:“一个90后的演员能把矛盾纠结和一个男人的责任感演绎的这么好,相信他不仅是个好演员,更是一个在生活中也有责任有担当的人。”

  发高烧仍坚持演戏 尹智玄获观众赞誉

  90后年轻演员要演绎这样一部具有厚重年代感和历史感的电视剧,是一件难度极大的挑战。尹智玄为了不拖累剧组的进度,不影响成片的质感,更重要的是全心全意的演好田润生这个角色,在拍摄过程中不仅和袁弘一起健身练台词,增加彼此的了解培养默契程度,更是在自己生病发烧时都坚持拍戏:“连续三天都发烧39°,本来已经好了结果去拍摄现场又烧起来了,没办法只能咬着牙演下去,等演完了再去医院”。敬业程度之高让网友们连连点赞,更表示在这位年轻后生的身上看到了人性的闪光点,也让更多的观众们成为尹智玄的忠实粉丝。

  敬业的精神让年轻演员尹智玄收获不少,在《平凡的世界》中的表现称得上是可圈可点。从年少时期的勇猛无畏到从军归来之后的沉着稳重,尹智玄用朴实自然的演技将一个少年的成长经历演绎的生动又出彩,对于其中年少到成年之间的转变更是拿捏有度。有《平凡的世界》忠实观众留言道:“在一众苦难人生中,最让我欣喜的是尹智玄的变化,润生在他的演绎之下毫无违和感,后生可畏啊”,观众们的赞誉是对演员最高的评价,尹智玄凭借其杰出的表现深获观众们的喜爱,成为90后年轻演员中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0/n410063758.shtml report 1849 尹智玄男子气概搜狐娱乐讯由路遥同名小说改编的当代农村大剧《平凡的世界》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及山东卫视、新疆卫视播出。新一代实力演员王雷、佟丽娅、袁弘、李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