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隋唐英雄5》张晓晨演技获赞 饰最帅武三思

来源:搜狐娱乐

  

唐朝第一武将武三思
唐朝第一武将武三思

张晓晨饰武三思
张晓晨饰武三思


搜狐娱乐讯 由余少群、张晓晨、孙耀琦等主演的古装传奇大剧《隋唐英雄5》自登陆江苏卫视以来,迅速引起一阵“隋唐热”。张晓晨作为《隋唐英雄》系列剧的老面孔,此次再度饰演大反派,剧中除了将奸雄武三思的阴险狡诈、冷酷腹黑展露无疑外,“一人分饰多角”的精彩表现也让观众对他的演技赞叹不已。

  剧中,张晓晨饰演的武三思既是武则天的侄子,也是武则天的左膀右臂。而为了维护武则天的地位,也为了报薛刚的杀徒之仇,武三思杀尽薛家三百余口人,并对薛刚展开了无限制的追杀,论起狠心和腹黑,武三思是剧中当之无愧的第一人,以至于义子反叛,亲生女儿也离他而去,不可谓不悲惨。

  张晓晨作为《隋唐英雄》系列剧的老反派,从第一部的宇文成都到后来的西凉将军杨藩,再到如今的奸雄武三思,阴险腹黑的人物形象,精彩的打斗场面,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张晓晨在每次看起来相似的角色刻画当中,也不断地在寻求演技上的提升。此次饰演奸雄武三思,因剧情需要,张晓晨在剧中需要频繁地“假扮”自己,结巴的死士、古灵精怪的九环公主……台词里的每一句易容,实则都需要张晓晨亲自上阵,假扮自己的同时也要将模仿对象的特质有所展现,对演技来说无疑是一个考验。“为了模仿的相像,拍摄间隙都会仔细地观察他们的表演,反复练习”,张晓晨如是说。而如此的勤奋努力所带来的表演也得到了网友的肯定,“张晓晨扮演九环公主所扮演的武三思真不错,有少女感,还萌萌哒,给张晓晨演技赞一个”。

  据悉,《隋唐英雄5》将于下周上演大结局,一代奸雄武三思会有怎样的结局,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0/n410062892.shtml report 1461 唐朝第一武将武三思张晓晨饰武三思搜狐娱乐讯由余少群、张晓晨、孙耀琦等主演的古装传奇大剧《隋唐英雄5》自登陆江苏卫视以来,迅速引起一阵“隋唐热”。张晓晨作为《隋唐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