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张铎领衔《封门》 刷新国产恐怖片新纪元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小张铎
演员小张铎

小张铎剧照
小张铎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小张铎领衔主演的惊悚悬疑电影《封门诡影》,自3月13日正式登上大银幕以来,上映仅7天,票房已经达到1800万,成为今年开年内地最卖座恐怖片。实力派演员小张铎作为该影片的男主人公,精湛的演技撞上外在的“亲民”形象,是撑起整部影片的另一看点和卖点,尤其片中掺入很多小张铎“虐恋”元素,更是刷新了史上国产恐怖片题材,开辟了一方新纪元。

  国内恐怖片一直遭受影迷诟病颇多,《封门诡影》作为一部主角们是现代人的恐怖片,另辟蹊径开发出了恐怖片虐恋新功能,给观众一种焕然一新的直接感官。前戏,血手、太师椅、停尸棺、三道血痕等等各种恐怖元素大荟萃,到了高潮,小张铎与学生的不伦师生恋,以及偷腥情人葛天,剧情迅速转向,虐恋正式登场,直到小张铎带着手铐,泪流满面站着隔着玻璃看着昔日爱人静止,让人看完唏嘘不已,对小张铎这个人物更是又恨又心疼。

  “当时制片人定我饰演张扬这个角色,看中的就是我这张想让人恨却又不忍心的脸”,小张铎笑笑说,“记得当时拍摄最后这场感情戏,为了更能最真传递给观众自己内心最真诚的忏悔,当时我一直在听影片片尾曲《表演》这首歌,隔着一面玻璃,触不到恋人的手,这首歌特比符合我当时内心的情感,尤其现场一听这歌,很快就进入这个角色,泪流不已。”

  青年演员小张铎2013年曾凭借《成成烽火之绝杀》获得百合奖优秀男演员奖,阳光帅气的外表形象也为《封门诡影》增分不少, “男主颜值好高,虽然出轨,但是也好喜欢”, “男主就是大白的反面教材”,“嫁人不要嫁小张铎”等等,论坛上有众多网友观影后评论。据悉,由小张铎主演的抗战戏《生死连》将于4月全国地面连续开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0/n410062304.shtml report 1464 演员小张铎小张铎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小张铎领衔主演的惊悚悬疑电影《封门诡影》,自3月13日正式登上大银幕以来,上映仅7天,票房已经达到1800万,成为今年开年内地最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