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平凡的世界》吕一饰土萌系媳妇 自称包子姐姐

来源:搜狐娱乐
吕一饰“土萌系”媳妇
吕一饰“土萌系”媳妇

吕一自称包子姐姐
吕一自称包子姐姐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演员王雷、吕一、佟丽娅袁弘、李小萌倾情演绎的大型情感大戏《平凡的世界》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及山东卫视、新疆卫视热播中。一向以清纯形象示人的吕一,首次尝试演“土萌系”农村媳妇贺秀莲,其标准的嘟嘴表情获得不少观众点赞。吕一本人也回应:额是包子姐姐。

  《平凡的世界》改编自路遥同名小说,全景式描写了上世纪七八十年代陕北黄土高原的农村生活,以及青年农民的命运变迁和心路历程。有着清纯气质的邻家女孩吕一,切换到“土土惹人爱”的“土妞”模式,从麻花辫搭配红色棉袄,到波浪卷发搭印花衬衫,演绎了一个敢爱敢言的“土萌系”农村媳妇贺秀莲。

  最近,吕一在个人主页上晒出网友的电视截屏,照片中的秀莲或撅着嘴,或微张嘴露出惊讶的表情,她笑称自己是包子姐姐。网友纷纷回应:“萌翻了”“呆萌的秀莲婆姨”“喜欢嘟嘟的你”,表达了喜爱之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0/n410062099.shtml report 1445 吕一饰“土萌系”媳妇吕一自称包子姐姐搜狐娱乐讯由实力演员王雷、吕一、佟丽娅、袁弘、李小萌倾情演绎的大型情感大戏《平凡的世界》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及山东卫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平凡的世界》吕一饰“土萌系”媳妇 自称包子姐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