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AKB总选举移地福冈巨蛋 HKT48本土作战更有利

来源:搜狐娱乐
指原莉乃主场作战目指登顶
指原莉乃主场作战目指登顶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一年一度为甄选单曲排位的AKB48总选举日前已经确定将于6月6日正式在福冈巨蛋召开,这也是AKB48总选举第一次在首都圈以外的地方进行。>>>>>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关于移地召开的原因,工作人员解释说是因为过去两年来在日产、味之素体育馆举行的总选举都是室外场地,会受到来自天气的影响,去年也是下了很大的雨,现场的粉丝和成员都苦不堪言,而且由于需要实况转播,收音的效果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因而今年初步决定在室内场馆举行。最后参考场馆容纳量,最终选择了可以坐5万人左右规模的福冈巨蛋。去年渡边麻友登顶、HKT48成员指原莉乃未连霸,令今年的一位争夺更加激烈。此次总选举在福冈巨蛋召开,位置就在HKT48剧场的不远处,相信会有很多当地的HKT粉丝到场观看,指原莉乃能否在当地粉丝的应援中再度登顶,也是今年的一大看点。

  今年的总选举也与去年一样采用立候补制,报名时间从25日下午4点开始至29日晚10点。封有投票券的单曲,同时也是AKB48第40张单曲将于5月20日正式发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0/n410057241.shtml report 1125 指原莉乃主场作战目指登顶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一年一度为甄选单曲排位的AKB48总选举日前已经确定将于6月6日正式在福冈巨蛋召开,这也是AKB48总选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AKB总选举移地福冈巨蛋 HKT48本土作战更有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