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回来了2》5月上旬回归 甜馨奥莉呆萌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点击进入观看综艺节目:《爸爸回来了1》

  搜狐娱乐讯 2014年二季度,浙江卫视亲子类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一经播出就得到了观众朋友的广泛认可,其中李小鹏女儿奥莉和贾乃亮女儿甜馨迅速成为了网络上的人气小公主。第二季《爸爸回来了》将从5月上旬起回归荧屏,进军周六晚20:20黄金档,搜狐视频也将同步播出。节目组透露第二季节目将继续由奥莉和甜馨领衔,网友则期待经过一年成长的她们能够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和快乐。

  “萌神”奥莉“逗比”甜馨回归第二季《爸爸回来了》

  在第一季《爸爸回来了》节目中,李小鹏的爱女奥莉宛如女神一般漂亮可爱,说话总是细声细语,吃到爸爸煮的饺子还会伸出大拇指“点赞”,想吃糖果的时候用一双会说话的眼睛看着你,乖巧的模样让她一举获封“萌神”的称号。而“女汉子”甜心则时刻表现着自己“冷面笑匠”的天赋,被“乃爸”贾乃亮洗澡折腾完后大叫“别碰我”霸气十足;在“乃爸”连续煮蛋失败后默默的飘过一句“爸爸笨蛋”笑翻观众;被问到“爱不爱爸爸”时冷冷的鄙视眼神更是让人忍俊不禁。两大“萌神”在三亚“合体”的那两期更是萌化了不少粉丝的心。

  在第一季节目即将结束时,就有不少网友在微博上大呼“跪求奥莉、甜馨下一季继续卖萌”。在节目与大家暂别的近一年时间里,粉丝们对奥莉和甜馨的关注也没有减少。李小鹏和贾乃亮经常会放出两位爱女近期的各种萌照与逗比照,奥莉和甜馨因此还不时还会登上微博热门榜与热搜榜。不少网友得知第二季《爸爸回来了》即将开拍后,立马留言私信节目组要求“萌神”回归,还有网友“任性”表示:“第二季没有奥莉和甜馨我就不看了。”

  节目官方微博@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 正式宣布奥莉和甜馨将回归第二季《爸爸回来了》。与大家阔别一年,许多观众都等不及看到两位小女神最新的模样,以及各自的成长。相信奥莉和甜馨也早已准备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与快乐。

“女汉子”甜馨


  第二季《爸爸回来了》进军周六晚20:20黄金档 五月上旬开播

  两大“萌神”能够回归,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功不可没。第二季《爸爸回来了》除了奥莉与甜馨之外,节目组透露“还将会有重量级的家庭加盟,也会有许多热门的明星来窜门。”其他的嘉宾和萌娃究竟是谁,节目组尚未透露,但表示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第一季《爸爸回来了》曾在周四晚间综艺档创下收视佳绩,#爸爸回来了#、#逗比甜馨#、#心疼李小璐#等节目话题讨论热度居高不下,甚至超越了周末黄金档的综艺王牌。以观察、记录家中的爸爸在妈妈离开的48小时之内如何带孩子为宗旨的《爸爸回来了》,让更多80、90、00后们了解到了为人父母的不易,传递着家庭的温情。为了能让更多的观众有时间与《爸爸回来了》一起陪着萌娃成长,浙江卫视敲定第二季节目调档至周六晚20:20黄金档播出。节目近期将正式开始录制,并于五月上旬首播,喜欢萌娃奶爸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0/n410054288.shtml report 3697 李小鹏的爱女奥莉宛如女神一般漂亮可爱,说话总是细声细语。(点击进入组图)点击进入观看综艺节目:《爸爸回来了1》搜狐娱乐讯2014年二季度,浙江卫视亲子类真人秀节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爸爸回来了2》5月上旬回归 甜馨奥莉呆萌来袭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